close
我前陣子玩黏土, 作了一些西點形狀的可愛耳環, 有些在Ebay賣掉了, 有些送朋友, 之後不知道為何都沒心情繼續作黏土飾品. 萬聖節前不久, 有位美國網友問我可不可以幫他的朋友作一對草莓耳環, 她要用來配合萬聖節造型的. 我說很抱歉, 目前真的沒心力作新的飾品, 不過手上還有現成的草莓巧克力蛋糕耳環, 我朋友就決定代買下這對了, 還答應拍照給我Po.


結果一直到昨天才拿到照片, 這位買家Heather是正妹喔! 鵝蛋臉加狐狸型綠色大眼睛!(請忽略眼袋) 她說耳環很可愛, 可惜照片中耳環不夠顯眼:


這是她的萬聖節造型:



不過我覺得她正常打扮時比較漂亮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