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這篇有些照片會嚇到人喔! 害怕面膜照和恐怖片的人勿入!

情人節的前一天, 因為天氣預報說會大雪, 男友怕到時候出不了門, 就提前一天買了粉紅色玫瑰花給我(最喜歡粉紅色了, 收到花心情真好)

插段關於雪的閒話, 等了這麼久紐約總算下一場比較厚的雪了今天出門買菜, 對面的公園果然鋪滿白雪, 可惜路面上的則是展現無恥殺機的髒髒泥巴雪, 到處都滑溜溜, 一踏出我家的門口就差點滑下階梯摔死! 走到路面上靴子馬上濕淋淋, 嗚, 這雪下得真不值得 >.<


再插段閒話, 今天從早到晚, 我接到至少8通的無聲電話, 接起來都沒人講話, 過幾秒就有掛斷的聲音. 我家電話很陽春, 沒有Caller ID, 接到最後火大就上電話公司的網站, 查到如何讓電信局那端紀錄來電者的號碼, 如果太嚴重就可以報警調資料. 一整天只有這堆無聲電話, 沒有接到正常來電, 結果到了晚上9點電話又響起了. 我接起來一聲也不吭地聽著, 這次過了好幾秒對方都沒掛斷, 僵持了一會兒, 突然傳來乾媽的聲音: "Cha, 是你嗎? 怎麼不講話啦? 嚇死我了!"
我: 咕嚕咕噜地解釋...................

本來creepy的是無聲電話, 最後怎麼搞得變態變成我了, 把我乾媽嚇得半死, 話筒丟給我男友續講後, 我越想越好笑, 害我哈哈了好久, 乾媽隔著聽筒聽到一點也不淑女的笑聲又滿頭霧水了!

在家裡拍攝玫瑰留念時, 我無意中發現這台Canon Powershot有脫色和換色兩種有趣的模式, 脫色就是指定留下一種顏色, 其他顏色都會變灰階, 例如下面這張只留下面膜的綠色:


下面這張則是用換色模式把深粉紅換成藍色:


結果我玩出一堆鬼娃娃照片, 素顏只能露側面 XD


戴上假睫毛就無所顧忌了:




乾脆挖出去年聖誕季買的植村秀限量華麗假睫毛Shimmer Brocade, 它的下睫毛是單株的, 一大bonus就是範圍足以遮住黑眼圈 XD 今天首次試戴:



不知為何這張膚色好白喔!


這副假睫毛下面比較重, 上面則是尾巴拖長效果:




最後還拍了躲在花後面的系列照片, 用不同的模式拍, 閃光效果不太一樣, 這張感覺像晚上的花叢:


這張像清晨的花叢:


手震的效果也滿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