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朋友Sharon去Soho逛街, 很順路地進入植村秀專賣店, 首先看到的是聖誕限量系列Grand Opera!


有如豬的鼻子對松露的味道高度敏感, 這系列產品中我的眼睛唯一注意的就是流蘇假睫毛Shimmer Brocade! 它的特殊處不只是眼尾特別飛揚的上睫毛多鑲了一層金色流蘇, 而且還有同樣鑲了流蘇的的超長單株下睫毛!!! 貼起來上下睫毛會幾乎一樣長吧! 還可以自由選擇下睫毛的位置跟數量. 加上我是學聲樂的, Grand Opera這種名稱對我簡直是勸敗必殺技:


我在展示台前定足好久才繼續逛店裡其他產品.........其實應該說是直奔Tokyo Lash Bar那堆假睫毛. 我很少很少逛植村秀(克制力驚人應該頒獎給我>.<), 這家店的大堆假睫毛我只逛過一次, 之後對標價20美元的奢華黑一直念念不忘, 常常想說哎哎, 人生自古誰無死, 改天殺去店裡買回家吧!

這天再度看到實物終於衝破誘惑的臨界點, 還有Sharon在旁邊很壞心地勸敗, 我把奢華黑跟流蘇假睫毛都買了(虛弱)..............

然後心裡一直念經: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不能只戴10次就報銷啊啊啊啊!

其實流蘇假睫毛有什麼場合能戴我也想不出來, 可是限量兩字實在太要命了啦! 先買回家收藏再說.

至於奢華黑, 我一直覺得它是我看過設計最優良的假睫毛, 由於是交叉型, 雖然非常濃密, 戴起來仍有一份自然感. 它的定價真的很很讓人心疼, 台灣好像賣300多? 美國價格足足高上一倍.

要達到最大眼效果一定要這麼貴的假睫毛嗎? 我來比較一下4美元的韓國假睫毛跟奢華黑吧! 下圖中上方這附韓國假睫毛是我看過非專櫃假睫毛中最優秀的, 就是說有交叉設計, 又長又濃, 越靠近眼頭有逐漸縮短, 而不像那種整排長度一致, 雖然超濃超長卻很不自然乃至難看的假睫毛. 跟奢華黑對比之下, 濃密度還是不及後者, 只有眼尾很長這點勝出. 奢華黑的眼尾跟眼頭都有修短設計, 就沒有延長眼型的作用, 而是適合圓眼妝:



如果把韓國假睫毛疊兩層呢? 果然濃密度大增, 長度好像也勝過奢華黑, 可是根部就黑過頭了, 雙層的梗也太硬太厚:


所以我想奢華黑是值那個價錢的(當然如果降價成4美元我也不會反對!), 希望能重複使用至少20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