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小秘書Beautyck這幾天來紐約出差, 今天很高興能跟她首次見面逛街! 我發現她的內雙不太會吃眼摺, 眼影不用畫太高, 睜眼就很有效果了, 很令人羨慕. 我們逛了Soho的Anna Sui, 植村秀等幾家店, 天氣已經變很寒冷, 包得暖暖的才能逛街, 可是一進商店卻又感到好熱. 這是我們在高級食品店Dean&Deluca的合照!


在Dean&Deluca看到好誘人的巧克力, 還好被價錢嚇退, 不然我就別想減肥了.

要看這張的放大照片請點這裡:


這張的放大照片請點這裡:


逛植村秀的時候終於看到它家目前很紅的Tokyo lash bar假睫毛系列, 很失望的是沒看到十文字燕介紹的超ㄅㄧㄤˋ圓圈假睫毛. 我超想買雪姬那群煽火犯大推的奢華黑, 可是25美元實在太貴了冏rz. 鑲水鑚的我就不會想買, 看起來很不牢固, 要是水鑚脫落就捶心肝了. 看到一大片過癮的假睫毛, 我很想拍照留念! 一位小姐說可以拍,一位少爺說不行拍, 結果我還是拿出相機拍, 也沒被制止. 下面的照片超大版本在這個相簿.



非常貴的限量羽毛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