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不過在Flushing亂晃找可愛指甲貼紙, 發現了一家The Face Shop專賣店, 想起朋友說過它家也有亮片指甲油, 就進去看看, 居然迎頭撞到好危險的東西 ---  亮粉睫毛膏!!! 我以前在台灣買過也是韓國品牌Etude的亮粉睫毛膏, 這種東西真是闊別已久, 而且我對之是完全沒有抵抗力的, 我的10美元................

 The Face Shop家的睫毛膏感覺都好胖好大隻, 這隻也不例外, 想必能用很久吧! (我那隻Etude就小得多, 而且用沒多久刷頭就斷了)


它的刷頭跟其他亮粉睫毛膏一樣都是螺旋型短刷毛:


使用的效果拍不太出來, 實際上沾上去的亮粉比照片中更多更閃亮, 不過它還是跟其他亮粉睫毛膏有共同的缺點, 就是畢竟是膠水狀, 除非妳非常非常不貪心, 只刷輕輕一層, 不然很容易把睫毛黏成一堆:


對了, 我原先進入The Face Shop的目標是亮片指甲油, 結果發現亮片太少了, 比Beauty Credit的還少, 而且一罐要3美元. 接下來我又逛了它家的保養品, 發現價位比Missha家的高一倍, 一隻洗面乳就要10美元了, 而且也沒有香甜的果香, 都是主打些奇怪的植物抽取物, 比較不奇怪的是例如番茄, 馬鈴薯, 石榴等, 都是我不會有興趣的. 其實Beauty Credit家的保養品也不太有啥果香口味, 還是Missha最棒了! Missha萬歲ㄝㄝ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