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 今天收到台灣的丁阿姨寄的兩個包裹, 她還說是小包裹, 其實滿大的說, 4天就收到了, 郵政服務越來越有效率了說! 看到內容物的感覺真像小時候聖誕節早上在襪子裡找到的禮物一樣驚喜! 其中有一隻宮廷風的華麗手持鏡, 我的媽呀! 阿姨會不會太了解我的喜好了? 超對我的胃口的啦!


我小時候家裡每個月都會寄來以植物為主題的"綠"雜誌, 其中幾期詳細介紹了植物手工染, 我覺得那種暈染色好美, 沒想到丁阿姨有在學, 包裹中放了一條藍色手工染絲巾:


接下來又是很對我的口味的金色亮片髮箍, 大髮夾, 玫瑰髮圈和水鑚后冠夾!


還有一堆指甲彩繪用的小水鑚跟細珠珠和貼紙, 真是太巧了! 我兩天前才突然對指甲彩繪熱衷起來! (都璇寶貝害的, 沒事幹嘛叫我去看奇摩拍賣上的3D彩繪指甲啦!) 正在等圖書館訂的指甲彩繪書送到就可以開始研究了!


包裹中最最嚇我一跳的是這些啦!

是如假包換的夜市亮片指甲油ㄝ! 亮片指甲油ㄝ! 亮片指甲油ㄝ! 亮片指甲油ㄝ!
好懷念喔!........................(陷入粉紅情緒中)

總之太謝謝阿姨了, 我好久沒收到這麼貼心的禮物了, 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