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開學日, 這個學期拿到1千美元獎學金! 以往都是五百六百之類, 這次真是身價暴漲XD 我在音樂學院就讀到第8個學期了, 預計明年畢業, 這學期提早做鋼琴演奏評定考(Piano Jury, 沒通過就不能畢業, 因為聲樂家要有基本的鋼琴彈奏能力), 我選擇自修準備, 到時候要背譜兩首風格不同的鋼琴曲, 嗚, 我的長指甲終於保不住了..................

這個學期的課不知為何一堆長達3小時的, 去年是2小時我就快睡著, 現在延長到3小時會不會太沒人性了? 尤其發音課的老師每次都言之無物! 爵士編曲的老師雖然帥氣, 我也不想死盯著他3小時啊!

每學期的功課表都是用非常好色軟體做的, 相當方便, 這學期功課表的背景是來自devianART網站.


開學的副作用除了要跟長指甲說掰掰以外, 就是不能再偷懶素顏趴趴走了, 又要恢復朝向大眼奇蹟之努力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