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show睫毛膏已經發行好幾年了, 號稱能製造舞台濃密效果, 別家的睫毛膏都是不斷換新產品, 這隻卻能夠歷久不衰一直賣下去, 不容忽視! 本篇要介紹的是防水型, 不知道跟原來的版本有那些差異? 其實我觀望Diorshow也很久了, 只是那個價格(23美元)不太吸引人. 加上我每次到百貨公司或Sephora試刷, 都非常乾, 沒啥效果, 這倒可以用試用品乾掉來解釋. 可是不時看一些使用者抱怨說買回來太乾, 就令人懷疑難道它質地真的有問題?! 不過好友沙沙子也用掉過一隻, 她相當滿意, 也沒有遇到太乾的問題, 所以我還是很希望有機會用用看. 最近終於得到一隻, 可以親自體驗了! 謝謝送我的那位朋友, 給你10個飛吻啊!!!

Diowshow防水睫毛膏是沒特別長, 但抓起來感覺比很多睫毛膏胖, 它的刷頭則是有名的大, 超過3公分長(所以我不會想拿來刷下睫毛, 太不方便). 我這隻Diorshow質地一點也不乾, 而且放了兩三個月了也沒有乾涸的跡象! 也沒有香味, 只有睫毛膏本身的味道.


把睫毛努力夾翹後, 用小片白紙蓋住上眼皮以免巨大刷頭弄髒眼皮, 努力上了4層Diorshow防水睫毛膏的使用效果照:



眼睛下方擦了物理性防曬並撲一點粉定住, 4小時後完全沒有暈, 眼尾那邊黑黑是眼線暈到.


總共過了9個多小時後還是一模一樣! 沒有暈沒有掉屑也沒有下垂! Diorshow光榮過關!


心得:

纖長度: 刷完尾巴看得到纖維, 不過我不覺得有特別優的拉長效果.
濃密度: 明明號稱為濃密型, 刷了4層後卻頂多讓睫毛有存在感, 並沒有我心目中的那種濃密, 而且還有預感再刷下去會毀粧, 所以........就這樣吧!
捲翹度: 驚豔! 如果凡爾賽玫瑰睫毛膏的捲翹力給10分, Diorshow防水睫毛膏我會給9分! 之所以扣一分是因為Diorshow刷出來的睫毛較乾硬, 感覺沒有凡爾賽那麼輕盈.
睫毛膏常見缺點: 這隻不暈, 不掉屑, 不結塊, 刷起來很均勻, 沒話說!
卸妝情形: 要用油性卸妝液多擦拭一番才能卸乾淨, 好笑的是我擦乾淨後睫毛居然還是飛翹的!
用途: 單用即可達到捲翹跟普通濃密的存在感.

結論:

只要對這隻睫毛膏沒有不切實際的期望(也就是說不去甩該公司所謂舞臺濃密效果的廣告詞), 一定會滿意, 它的表現各方面都很夠意思. 不過老實說比它便宜多多的睫毛膏也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啦, 所以看個人荷包嘍!

順便閒聊

今天散步去Petco寵物店看動物, 實在很想養隻哈姆太郎! 可是雖然一隻才9美元, 籠子卻很貴! 最便宜也要30美元, 加上飲水器跟其他的配件, 大概要50美元吧! 有被澆冰塊的感覺>.< 在美國養寵物都不便宜啊, 想當年在台灣, 過年時逛街可以買到150元一隻的牡丹鸚哥, 在美國都要台幣近萬元!!! 中型鸚鵡在台灣一隻1500元, 在美國可達5萬多台幣!!! 只能希望這表示美國的寵物買賣都是保障並好好照顧動物, 所以才增加成本的.

這是很可愛的Chinchilla龍貓, 模樣介於兔子跟老鼠間, 非常活潑可親, 一隻近台幣5000元, 我也好想養哩!
 

有卷卷的尾巴超可愛!


我還在水族區看到奇怪的螃蟹:


上次買的那批糖果終於解決完了, 新目標就是我很久沒接觸的M&M's! 我買到的不是包巧克力的標準型, 而是包花生醬的喔! 我很討厭硬硬的花生, 可是花生醬口味我超喜歡!


我記憶中的M&M's明明滿小顆的, 這包的球球卻有拇指那麼大:


回家路上到Carvel冰淇淋連鎖店買了兩球, 這應該是我今年夏天第3次吃冰淇淋, 我很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