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被聲樂老師的先生雇為美術館經理, 他說沒手機不行, 剛好她們夫妻要改用Verizon的電信服務, 就買了比較划算的家庭計畫, 把我包含在裡面多辦了一隻手機. 我本來堅持要自己付錢, 今天去他家拿手機時, 老闆說一個月可以免費通話300分鐘的, 租費他負擔就好了. 老實說我長這麼大都沒用過手機, 如何計費之類我也不太懂, 等以後比較了解我再決定要如何分擔費用吧!

這隻手機是LG VX5200, 還滿輕巧的摺疊式, 雖然沒用過手機, 但是我注意過大部分的手機要不是摺疊式就是一塊式, 後者看起來很笨, 我絕對不想要, 還有一種滑出式的比折疊式更酷, 但不知道會不會容易壞掉. 等我買到手機專用資料傳輸線就可以把自己作的曲子放進去當鈴聲了!


我任職的美術館即將於8月11日開幕, 傍晚有party, 住紐約的朋友可到官網查詢詳細資料. 官網是我做的, 因為沒正式學過網頁設計, 超陽春的 冏rz 過陣子會有專業人士加以美化, 目前就將就看吧! 這家美術館的場地本來是鮮肉工廠, 所以沿用原來名稱叫做Meatspace美術館, 它坐落在東河邊, 可以看到很美的曼哈頓天際線, 今天下午就拍到幾張很漂亮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