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滿累的, 每天傍晚都要去布魯克林排練歌劇卡門的合唱, 我是唱女高音聲部, 合唱團中一共約14個女生, 以中年女士居多. 排演是在學校, 演出則在學校附近的大教堂. 頭兩天發生走漫長冤旺路的鬼打牆事件, 之後通車都算順利, 不過週末那天我本來要搭的地鐵莫名奇妙地一直不見蹤影, 害我空等半小時後只好搭別號車再轉車, 幸好有趕上演出.

週末和周日公演, 有兩組不同的歌手擔任主要角色, 週末那組演技好, 身材也棒, 三個女生腰都好細喔! 演卡門的歌手造型更是成功, 穿著紅底罩黑網的禮服和紅色圍巾, 加上頭上插一朵紅花, 架式十足, 可惜我忘了帶相機. 這位歌手是貨真價實的女中音, 音質渾厚, 可是總有種含在喉嚨裡的感覺, 可能發聲位置有問題. 演出方面, 她的表情和動作都很性感, 跳起舞來也有模有樣. 週日演卡門的歌手有點瘦過頭, 看她完全露出骨頭形狀的手臂揮啊揮的, 還真有點怕怕. 她的音質比較像女高音, 她跟週末的女主角一個共同點是劇末卡門丟戒指時的怒吼聲有夠過癮啊! 週末演Micaela的女高音身材居然超壯碩 (換言之, 就是大胖子) 頭髮卻扎成兩隻小辮子加公主頭式的馬尾的可愛風, 歌聲則真的很好. 週日的Micaela是俄國裔女高音, 正就讀茱莉亞音樂學院中, 她身材很苗條, 歌聲也不錯. 只是我男友看了她演出以後覺得她太興高彩烈了一點, 不管演啥情景, 都流露出上台表演好開心的感覺. 週末演鬥牛士的波蘭裔男中音最優了! 他的宏亮嗓音跟我的同學Young Moon有得比!

有點悲哀的一點是所有參與歌唱的人員不但沒薪水拿, 當初為了能加入演出還得付登記費跟訓練費給學校, 參加合唱是75美元, 主要角色要付的金額則更高. 入選主要角色的歌手大都經驗豐富,甚至在歌劇院演出過, 不過對歌手而言, 為了履歷表能更豐富, 這種要自費參加的演出經驗也是很值得爭取的.

布魯克林音樂學院的大門:


布魯克林很多古色古香的建築, 這所學校樣子也很古意, 還種了樹, 比皇后區的分校更有藝術氣質:


有天傍晚在校園拍到的情景:


演出的教堂:


和交響樂團排演:


這家教堂窗子滿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