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懶得很, 每天都不夾睫毛就直接刷睫毛膏, 事後才意思意思地夾一下根部, 出門每次照鏡子都覺得眼睛怎麼越來越小了? (註解: 睫毛根部垂到眼球範圍內, 眼睛不想縮小也很難.) 這個訊息累積幾十次後, 加上每次看沙沙子照片必伴隨對她超翹睫毛的讚嘆(或慵懶地羨慕), 終於促使我啪啦啪啦跑去報名反懶惰陣線, 不讓睫毛夾學我放暑假. (不好意思, 這陣子我的中文真的變很奇怪)

我ㄧ共有三隻全眼睫毛夾:


其中La Cross是在美國藥妝店買的, 弧度較高, 大概是為西方眼型設計的吧? 不過只要使用時細心一點(細心 = 強迫貼緊眼皮), 對於東方眼睛效果還是不錯的.

植村秀這隻以前介紹過, 自從Excel到手以後, 它就受到毫無誤解餘地的冷落.

目前在台灣很紅的Excel弧度相當扁平, 最貼我的眼型, 而且彈簧設計一但用過就會上癮, 回頭用無彈力的睫毛夾手都會覺得怪怪的. 缺點是肥厚的橡膠墊容易夾痛眼皮, 兩端也常常翹起來, 一副快脫落的樣子, 我一直想用膠水固定底部, 可是每次都忘記.

即使是弧度這麼貼的Excel, 還是不敵眼頭睫毛的死角(睫毛挑釁聲: 夾不到! 夾不到!), 真的要講究放大眼睛的話, 眼頭不夾翹不行嘍! 沙沙子分享過用全眼睫毛夾換三個角度夾遍眼頭眼中眼尾的技巧, 可是我覺得工具越大隻越麻煩, 乾脆用局部睫毛夾從眼尾到眼頭一路慢慢夾吧!


這支局部睫毛夾好像是在台灣買的, 我發現這種東西的價格往往比全眼睫毛夾貴. 剛開始用會不順手, 容易撞到眼球, 熟練以後就可以夾到極根部, 絕對不會有一小截根部下垂的敗筆. 剛夾好是呈備詬病的直角型睫毛:


不過睫毛過一會兒會逐漸稍微往前垂, 再用全眼睫毛夾處理尾端後, 直角傾向就沒那麼嚴重了. (嘮叨聲: 你倒說給我聽聽看, 又要翹翻天又不能夾成直角, 到底是要夾怎樣啦?)

然後刷上睫毛膏正式放大眼睛(請忽略結塊, 這不是本篇的重點), 刷完再度用局部睫毛夾從眼尾到眼頭加強一次根部:


跟以前的睫毛照比較, 眼頭的睫毛真的加長加翹很多:

hit counte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