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上禮拜三去中央公園放生烏龜後, 在熱愛散步的男友堅持下, 一路慢慢走回家, 路程超過80幾條街.................去年10月第一次發現烏龜池塘的存在, 也是走路回家的, 途中有進入精品玩具店F.A.O. Schwarz逛逛, 這次回程想起那家玩具店賣的可愛大型棒棒糖, 就專程溜進去買. 先回顧一下裡面糖果區的樣子:


一進店裡看到有個專賣魔術方塊的櫃檯, 跟我買的一模一樣牌子! 櫃檯後是位人高馬大嗓門也大的先生, 馬上向我們介紹起魔術方塊的樂趣, 他說很多人買了魔術方塊弄亂後, 無法還原, 一籌末展快瘋掉了, 就會拿來找他復原. 我是鐵了心要靠自己的腦力獨立解開方塊之謎, 想必不會淪落到這個境地吧? 魔術方塊先生叫我男友把一個整齊的方塊弄亂, 他要示範數分鐘內將方塊復原的絕招. 於是我男友在旁邊計時, 魔術方塊先生就迅速轉起方塊, 一邊宏亮地解說魔術方塊的原理, 果然跟我自己琢磨出來的一樣! 例如不要想成要解決6個面, 而是要解決3層, 另外中間那塊是不會換位置的, 顏色相對位置也很要注意, 白色永遠在黃色的另一面, 以此類推. 幾分鐘後他漂亮地將方塊還原了!


然後他又示範了一些花樣, 像盒中盒:


十字花:


3色星星(Starburst):


F.A.O. Schwarz的收藏型娃娃很豐富, 這次又拍到漂亮芭比娃娃:



挑選棒棒糖時, 我注意到一位員工在向顧客示範一種玩具紙飛機, 採用很薄的保利龍材質作成的, 特色是跟回力鏢一樣丟出去會滑翔一圈回到主人手裡! 英文名稱叫Dip-Er-Do-II, 那位員工說是他爸爸發明的, 拿來店裡實際示範玩給客人看, 才能達到宣傳效果. 這玩意兒實在太好玩了, 可惜3隻10美元, 有點小貴, 就沒買了ˊˋ


之外還逛到萬花筒, 想起我小時候看了書上的說明, 曾經用3面狹長小鏡子DIY萬花筒! 一面封起來, 丟入彩色紙屑, 圖案就很漂亮了! 可是這輩子倒沒看過萬花筒實品, 這天是第一次接觸! 美國的玩具等級萬花筒外型是彩色花樣的金屬管, 裡面放了各種形狀的彩色塑膠珠珠, 轉動時珠珠還會契合形成多種圖案, 好想買啊! 可惜一隻要9美元, 就..............算了.

漫長的回程上,我藉由買了Snapple葡萄紅茶和Black&White餅當午餐而分散了注意力, 不然實在走得滿累的(但重點是有運動到!) 不幸的是接近Lower East Side時, 眼睛下方的防曬乳莫名其妙跑進眼睛, 頓時刺痛淚流不止, 又忘了帶衛生紙, 用男友的襯衫擦還是淚流不止, 只好閉上眼睛拉著男友的衣服, 裝瞎子一邊飆淚繼續走!

路過一個公園時, 男友忽然說有人在拍電影, 果然路邊停了片廠那種大貨車, 有條街還被封起來, 停了一些很古董的車種!



公園內也搭了攝影棚, 站了一堆美國30年代打扮的演員, 不知道是部怎樣的復古片哩? 可惜當時我眼睛刺痛得很, 沒辦法好好睜眼看清楚ˋˊ


繼續走了一會兒, 路過New York Eye&Ear Infirmary(眼耳大診所), 男友想到我可以進去借用廁所洗眼睛! 我往臉上潑了一些水, 再借用衛生紙擦乾眼睛後, 真的好多了哩! 總算平安帶著棒棒糖回家.

買回來棉花糖口味的大棒棒糖, 跟罐頭沙拉醬合照可看出多大隻(不好意思, 罐頭背景很沒可愛甜食的氣氛), 一次根本吃不完哩! 結果放在家忍耐幾天後, 今天仗著感冒養病的藉口, 啃掉半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