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sa幻眼睫毛膏幾乎沒看過使用者評論, 可是它實在很好用, 是我第一次買到梳子型刷頭. 我還沒買睫毛鋼梳前特別喜歡用這隻睫毛膏, 它的梳子頭短小細齒刷起來根根分明. 我曾經滴水進去想保持濕潤, 結果水膏完全無法融合, 才發現它是防水型的, 也因此很不好卸, 用沾了眼部卸妝液的化妝棉擦拭, 睫毛膏會碎成小屑屑弄得滿臉都是.


IPSA幻眼睫毛膏在官網上是歸類為濃密型, 它的濃密效果並不特出, 捲翹力卻是一流的 雖然是梳子刷頭, 還是要用Z字型刷法, 睫毛尾端不太容易刷得到, 所以看不出它的纖長能力.




YSL的金管濃密睫毛膏Volume Effet Faux Cils相當有名, 也是我的最愛, 隨便刷刷都能均勻裹住每根睫毛, 根根分明 從來不結塊, 非常容易使用, 很適合趕時間的人. 缺點是夾翹的睫毛一刷就會變成直的, 不過也不會有厚重下垂的感覺. 另外還有濃死人不償命的玫瑰香味, 早上刷到了晚上香味還是一樣強烈.


這是刷了四層後的樣子, 也是我理想中的濃密程度, 再刷下去可以更濃密, 可是就太不自然了, 這隻並沒有纖長的功能:




跟往常一樣, 兩眼下方只擦了油性保濕, 經過8小時, 期間有小睡2小時, 右眼的IPSA睫毛膏居然完全沒暈, 果然防水款就是強啊! 只看到兩顆極小的黑點點, 原先翹翹的睫毛中度下垂:


左眼的YSL金管則暈得很輕, 這有點奇怪, 我記得之前上了底妝, 到下午YSL金管暈的程度都比這次明顯. 有少許屑屑掉落臉頰:


P.S. 1/09
今天臉擦了一樣的保濕加上Clinique防曬霜, 撲上蜜粉, 結果刷了Ipsa睫毛膏馬上大暈, 看來這防曬霜不是普通的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