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傳說中的Anna Sui我要超纖長跟傳說中的Fiberwig決一死戰, 十面還埋伏著傳說中的蟑螂腳(逐漸傳來恐怖片配樂)...........因為是使用後才寫這篇文, 所以我要先說: Anna Sui睫毛膏! 我永遠支持你!!!

從刷頭可看到纖維量很多:


Anna Sui這隻Super Long睫毛膏質地濕潤, 不像Fiberwig那麼快乾, 乾後也不會黏那麼緊, 所以能用睫毛梳梳開, 不過還是會幾根黏一根, 造成睫毛總數量減少的錯覺. 它有明顯香味, 不過沒有YSL金管那麼濃烈, 聞起來讓我想到玻璃清潔劑之類的產品. 我第一次刷就被蟑螂腳暗算了, 慘不忍睹只好卸掉, 冷靜下來後拿出見好就收的修養. 先均勻刷上薄薄一層, 等乾後睫毛的形狀固定了, 再加強尾部, 結果捲翹度完全保留之前夾好的樣子, 厲害厲害! 不過我有點擔心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90度直角睫毛吧?




看了下面這張照片我終於領悟到Anna Sui超纖長的威力:


Fiberwig:


Fiberwig非常快乾, 非常容易使睫毛黏結在一起, 一乾就不可能梳開, 使用時動作要又快又輕巧才行. 夾好睫毛刷上Fiberwig, 垂下來一點點, 不過也許這樣的捲翹度比較自然吧? Fiberwig今天似乎心虛, 怎麼拍也拍不出完全清晰的照片, 除非開閃光. 我不管怎麼刷都會有蟑螂腳啦! 要是沒有別的超纖長睫毛膏, 還可以加減用, 現在有了Anna Sui, 我可以很明確的說:我討厭Fiberwig啦!:




過了六小時, 刷Anna Sui的左眼完全沒暈, 睫毛幾乎沒下垂, 掉了三根小纖維在臉頰上:


刷Fiberwig的右眼完全沒暈沒掉屑, 睫毛又更垂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