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寫過一篇文分享家裡的鞋子, 那時可以炫燿說自己很節制加起來只有10雙, 隨日子過著有些鞋子穿壞丟了, 又看到一見鍾情的款式忍不住抱回家. 到了今天我的鞋子總共遠遠超過10雙, 浪費就算了, 沒有空間好好儲存比較讓人頭痛Orz 像今天只是出去走走, 不小心看到櫥窗裡閃過大片粉紅色, 我這個粉紅控馬上停步!!! 結果是款式不錯的粉紅毛毛靴! 我去年穿的雪靴也是粉紅色:

可惜糜皮不防水又容易髒, 穿到今年冬天已經差不多掛掉了, 四處物色新雪靴又找不到喜歡的, 美國一般雪靴造型都很不特別說, 就算UGG的也一樣無趣. 今天看到這雙雪靴才總算有點意思, 穿了不會覺得丟臉(依我的標準XD), 而且底滿厚實的應該耐用又可以踩濕濕的地面, 價錢是27美元, 就抱回家了:
P1020131.jpg

其實在今天這雙之前兩個禮拜才剛剛買了一雙粉色的毛毛靴, 是Ebay上香港賣家的貨, 標題宣稱是日本Vivi款式. 這雙的質料很像浴袍用的柔軟Terry Cloth, 我看了雖然很可愛但懷疑根本是室內拖鞋吧! 賣家回覆我說室外也可以穿, 我於是忍痛花了網拍價+國際運費買了, 收到以後發現是可以穿出門啦, 但是鞋底是很輕的質料, 恐怕不耐用, 唉! 下雨天穿出去是必髒死的:
P1020139.jpg

我之所以會突然逛Ebay買鞋子其實是因為被Tingjp介紹的戀冬名媛~漆皮x蝴蝶結兔毛雙穿長靴生火, 本來一邊感嘆著美國是買不到這麼漂亮的靴子的, 一邊懷著很小的希望在Ebay上尋找, 突然看到很像的! 等等, 豈只很像, 根本一模一樣啊! 是跟上面那雙粉色毛靴同一位賣家, 所以就一起買了, 結果Combined Shipping也沒折扣多少T_T 賣家打的名稱也是Vivi款, 可是收到後我覺得肯定是中國仿冒品, 首先網拍頁面寫鑲兔毛, 可是實品是人造毛(好家在好家在! 真的兔毛的話我會很有罪惡感T_T), 另外外皮是柔軟的糜皮, 跟Ting那雙筆挺的漆皮不一樣, 不過穿起來很暖, 款式也比美國的靴子漂亮太多, 所以對於仿冒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XD 裡面毛毛是鑲到蝴蝶結高度, 可以外翻也可以不翻, 39號等於我的美國8號, 非常合腳.
P1020153.jpg
P1020173.jpg

我除了是粉紅控以外, 也很鍾愛格子紋, 黑格子外套, 黑格子迷你裙, 紅格子褲襪通通收集了, 全部穿起來可以變成格子紋人吧.....今年秋天看到下面這雙20幾美元的黑格子紋的鞋, 當然也不能讓它跑掉! 尤其側面有多層鍊子設計, 特別酷哩!
P1020182.jpg

鞋子越來越多, 最喜歡的還是這雙Sketchers運動鞋, 好像是去年買的, 這雙很特別有漂亮的繡花, 穿起來吸震力也很棒很好走路, 可惜這個款式已經絕版了, Sketchers你怎麼這麼狠心啦??? 等這雙穿壞以後, 要我去買普通款式的運動鞋會很不甘心的T_T
P10201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