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n_Yui_Hirasawa.gif 開溜很久企圖裝沒事的版主說: 一年一度的紐約動漫大會又快到了, 去年我是Cosplay類似Chobits感覺的服裝, 今年我決定Cosplay哈雷小子裡的阿布成人版跟K-On的小唯! 趁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要開始準備服裝跟道具了呢!

HGGuuononefoot.gif哈雷小子是我最喜歡的動畫之一, 喜歡程度跟對海賊王不相上下XDDD 我覺得個性聲音表情一切都很奇妙的阿布HGGuufacechange.gif 還是成人版Cosplay起來比較酷! 下圖是我找得到阿布成人版造型唯一清晰的全身圖, 可惜外面套了醫生制服. 這套服裝衣服部分好說好說, 根本是找大匹粉紅布跟黃色布纏一纏就可以了, 紅色眼睛比較麻煩, 紅色變色片可能不便宜哩! 而且我這輩子沒戴過隱形眼鏡, 想到有點怕怕哩! 假髮部分也在猶豫不決, 究竟是這個比較像, 還是這個比較像? 基本上第二個長很多當然比較好, 但是我之前買過金色的髮量不是很多, 後腦還會透出底下的黑髮, 不是很理想.
guu07.jpg

spacer.gifspacer.gifK-ON_mio.gif K-On輕音少女是好友小花介紹我看的, 雖然劇情很平淡, 連結局都很平淡(重點是看不出有能出第二季的跡象!), 但是人物個性可愛得很鮮明, 畫風更是不用講了! 是我看過這類畫風中最萌的第一名啦! 小澪好像比較受動漫迷喜愛, 連動畫的ED都是以她為主唱形象, 好友小花這次NYAF就是要Cosplay她. 我負責幫小花製作小澪那個迷你高帽, 沒想到網路上居然找到這種帽子的DIY教學耶! 我要準備的材料包括: 黑絨布, 粗紅色緞帶跟硬紙版, 好像滿簡單的啦!
a.jpg

K-On裡面的小唯其實"事業"上很失敗啊, 被吉他底子很好的小梓打敗就算了, 可是最後居然連妹妹都是個無師自通的吉他天才Orz 然後像小律生病時, 全團堅持一定要等她回來, 決不考慮有需要找鼓手取代她的必要. 小唯生病時, 小卻叫小梓準備代替以防萬一, 真是差別待遇.......可是我就是很喜歡小唯可愛糊塗蛋的個性, 感覺是很樂觀又單純的陽光小孩, 誰都會喜歡跟她做朋友吧?
K-ONyuihappy.gif

小唯的造型不算高難度, 但還是比阿布複雜許多, 要列出一下材料購買清單哩!
Yui.jpg
44c07d17.jpg

髮型: 整個造型裡最大的問題! 我在Ebay上找不到形狀自然的飄逸褐色短髮的假髮!
髮飾: 白色緞面布做成大花, 黏上兩顆紫紅色大珠珠跟髮夾.
襪子: 在Ebay上找到, 但無法決定這雙比較粗條紋的比較像, 還是這雙比較精緻條紋的?
鞋子: 白色圓頭包腳中跟鞋, 黏上黑色跟紫紅色大珠珠.
右手的無指長手套: 應該可以買到, 或用黑色厚長襪來改造?

可惜真吉他太重了, 不能抱一隻去動漫大會現場XD

K-ON-yui-wave.gif我在Ebay買到這件很夢幻的洋裝, 似乎可以用來改造成小唯的禮服? 不過上面標示為杏色, 不知道距離純白差多少? 如果不行的話可能得再去物色白色緞面的無肩小禮服, 自己縫上黑蕾絲滾邊跟大珍珠肩帶了. 裡面是一定要穿黑色澎澎蕾絲襯裙的
1.jpg

其實我本來想Cosplay線上遊戲童話Online裡的二轉魔獸使, 可是因為人物太小看不清楚服裝細節, 加上怪人玩家很多, 玩久了搞得很不愉快, 就作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