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姆太妹跟正妹兩隻從8月底養到現在已經4個月了, 不知道當時在寵物店時牠們已經多大了呢? 剛來時兩隻體型一樣:


現在正妹卻比太妹大一號! 摸起來也一大圈肥肉! 太妹極為好動所以能維持苗條, 可是正妹也有乖乖跑鼠輪啊, 怎麼胖這麼多呢?



以前給這兩隻玩鼠球都嚇出一身冷汗(是牠們嚇到, 不是我), 不忍心之下就把鼠球冷凍了. 昨天我想到正妹需要運動減肥, 把鼠球挖出來給牠重新嘗試, 這次居然面無懼色有如專家般成功在地上亂滾! 每天給她滾個兩次應該可以順利減肥, 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這張照片的正妹真像小公主:


怎麼換個角度就變這麼沒氣質? Orz


太妹一天比一天凶狠了, 手伸進牠籠子會被追殺是一定的, 但本來只要抓到手上就不會咬人的, 最近卻會視心情而亂咬, 還是像鬥牛犬一樣咬了就不鬆口的! 放在桌上玩也會衝著我操作滑鼠的手殺過來! 害我放牠在身上爬時, 都很怕牠往上爬到肩膀會直撲脖子的動脈O_O 下圖是咬了手掌後馬上裝無辜的太妹.................


被咬的手掌寫居然順著紋路形成奇怪的圖案(FL的logo?)最可怕的是隔天傷口已經看不出來了, 旁邊卻出現一塊迂青!


這是農產品比賽評審的嚴厲品嚐表情嗎?


哈姆小子目前1個月又三個禮拜大, 跟剛帶回家時比起來體型沒啥增大, 只有屁股兩撮毛越來越長了, 常常沾了一堆木屑 Orz


這幾天給牠枇杷膏盒子當睡覺的窩, 被我吵醒探頭出來一臉呆呆的表情XD


跟小子玩的一大危險是不知牠何時會賞我們一大泡尿尿, 要是尿在床單上或衣服上就嘔死了. 這麼可愛的動物怎麼也同時是個尿尿炸彈呢?



跟狡詐先生合照:


以下兩張照片兒童不宜喔!















沉睡中的蛋蛋 囧rz...........................


被吵醒的蛋蛋 囧rz...........................
 

黃金鼠的腳掌特寫: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