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月都沒機會參加娃聚, 這個月雖然剛好碰到我生理期第一天, 可是不想再錯過了, 就很堅毅地提了兩隻LTF跟8分的小午過去. 這個月的娃聚沒有特別盛大, 不過我指名的娃見到了兩隻很開心哩! 第一隻是FL吸血鬼活動贈送的夢眼Rolly, 娃友Sher養的是眼睛有再打開一些, 我很喜歡她的嫵媚眼妝:
P1210140

第二隻娃友因為我的要求而帶來的是Supia Hael, 自從Supia Doll推出日燒肌, 我看到日燒版+煙燻妝的Hael照片驚為天人, 一直計劃要養一隻, 沒想到前幾天官網把日燒肌選項拿掉了T_T 正常肌色的Hael我就不甘心養了, 但還是想看看實物的臉型是否一樣漂亮.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不過Hael本人臉比意想的寬, 眼睛距離也有點開, 不是那麼的喜歡, 我還是先入手Lina好了.
P1210188

這隻Hael是用Supia舊款身體, 雖然手臂肌肉發達, 但是腿太瘦了, 我個人覺得這是缺點, 如果再也買不到日燒肌Hael, 那接Lina時我會想搭別家的身體.
P1210174

這隻娃娃的鮮豔綠色中古風格裝跟淺綠色頭髮很搭調:
P1210126

這隻的多重綠色禮服顯然是花了很多功夫拿不同深淺的綠色布疊起來縫製的:
P1210193

Dollzone的花妖又來參加娃聚了, 旁邊那隻小恐龍讓我想起Aileen Doll最近出的動物娃裡的可愛紅色小恐龍, 很誘惑哩!
P1210156

這隻的臉型有點像Monster High的感覺:
P1210145

剛好有人帶了兩隻Monster High:
P1210139

這隻哈欠臉的Lusis被改造成獸人, 我發現Lusis真是很適合白色睫毛:
P1210128

V社的教A雖然沒上妝還是很有味道:
P1210123

V社的Luna, 我一時誤認成Lieselotte:
P1210119

不知道是本來就長指甲還是貼上去的, 指甲油塗這樣很漂亮:
P1210118

我雖然不喜歡幼幼Nana, 但是這樣看還是滿萌的:
P1210137

Latidoll的小孩臉都那麼溫柔啊! 不過那個下睫毛害我差點看成Bluefairy.
P1210158

穿著姊妹裝的Ante們:
P1210157

有人帶了一隻American Girl出品的馬, 尺寸給MSD用剛好!
P1210150

結果其他人的娃也踴躍想騎:
P1210181
P1210179

一位娃友手癢把我家小詠跟Rhoda放上去了:
Aria on horsebackRhoda on horseback

我疑惑地說美人魚騎個啥馬啦? 朋友馬上聰明地回答這就是美人魚在陸地上代步的工具!
This is how mermaids get around on land!

小午這尺寸就根本是上馬來亂的, 是說Doll Family H在美國不普及的樣子, 今天娃聚的娃友看到小午很驚艷, 有一位還一直抓著她不放, 跑來跑去尖叫著這肥肥的手腳太可愛了, 她整個淪陷啦!
Noon on horseback

娃聚後我順便去附近很久沒去的高級玩具店F.A.O. Schwarz晃了一下, 那裡好像正在作Tonner娃展, 到處擺了東一個西一個展示櫃, 其中我最喜歡彈鋼琴的這個(我畢竟是學音樂的啊!)
Went to F.A.O. Schwarz after the doll m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