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的紐約版我一直是潛水居多, 很少看到版友的發問是我幫得上忙的問題(慚愧慚愧), 倒是常搜到不少紐約食衣住行的重要資訊.  我實在想不起是怎麼認識版主Irene的, 只記得今年春天加了MSN聊一陣子才知道PTT紐約版是她管理的, 一個人要顧好版很辛苦喔! 在MSN聯絡了半年都沒機會碰面, 今天在金豐大酒樓舉辦的版聚終於見到本人了! 她個性豪邁得很可愛喔!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每年都有版聚, 今天Irene預計會有10幾個人參加, 結果居然超過60人報名, 把她嚇死了! 幸運的是當天幾乎全部人都有到! 相當熱鬧! 我們是在中國城的金豐大酒樓2樓吃飲茶, 當初本來要約在Astor Place的仙跡岩吃台灣味, 可是因為報名人數不斷增加, 只好改到容量大的酒樓. 我住的地才10分鐘步程, 很輕易的準時到, 好友Sharon有事稍晚才到. 另一位沒見面的網友小明喵因為忘了事先跟她確認時間, 導致她也晚到, 可是她到了時候人多吵雜, 我們就沒碰到面, 很可惜!

訂位總共6桌! 我隨便找了一桌坐, 剛好是Irene的桌, 在座還有就讀Columbia大學跟NYU的學生跟兩位來紐約觀光的, 平常都不知道躲在那裡的紐約台灣同胞, 終於讓我找到了! 其中一位女生燙的髮型令我好羨慕! 她說是在台北燙的 比我的新髮型有個性多了啦!


 剛開始不知為何服務生只放了一盤糯米雞, 然後大家就一直瞪著它看好久, 也沒有看到其它菜上門, 猛然發現隔壁桌怎麼早就滿桌豐盛點心了啦!


看來與其等點心車過來我們這桌, 還不如移動雙腿自救, 於是我們就派幾個人去遠方找點心車拿食物了.


這樣才叫飲茶啊!(糟了, 半夜自己看到照片整個餓起來) 大黃球那個是糯米皮包蛋奶餡, 滿好吃的!


不過其實上面那些食物, 我喜歡吃得不多, 只對之前在佛州吃過的鮮蝦腸粉念念不忘, 問了幾輛點心車都說沒有蝦腸粉 囧rz 等了好久才出現!


這個黑黑的不知叫啥, 吃起來像甜黑豆年糕.


最後的點心居然是巨型沙基瑪! 桌上只有筷子沒有刀叉, 要吃這盤還真不簡單O_O 我一餐的食量不大, 飲茶點心吃了幾塊就飽了, 結果回家後很快就又餓起來, 才後悔沒當小豬大吞點心啊!


合照時刻! 坐我旁邊的版友Charles, 我跟Sharon:


這一桌大合照:


即將散會時, 常在我的網誌交流的網友Dapapa才趕到, 很可惜! 不過總算跟她見到面也很開心啊! 合照留念!


我今天的打扮XD


Sharon也打扮得很漂亮, 她每次拍照都好上相!


昨天燙的頭髮今天睡醒就亂了, 我發狠用手指梳開, 總算比較有一點搖滾氣息XD


這次聚會本來規定每個人要分享3分鐘紐約生活心得, 害我事前還一直溫習, 結果一開始吃連Irene都忘了XD 本來她想每桌交換人坐才能多多認識, 可是大家都賴在座位, 所以只認識了兩旁的人, 不過還是聊得很愉快! 台灣留學生要繼續團結啊! 希望明年有機會再參加! 最後謝謝Irene的邀請喔!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