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我發現植村秀的奢華黑假睫毛後, 其他不管啥假睫毛的濃度密都無法滿足我了, 只有奢華黑才是王道! 而且我覺得交叉型的假睫毛看起來比較沒那麼假, 超愛用這款的﹔


可惜雖然假睫毛可以重複使用多次, 但用到最後我的奢華黑還是壽終正寢了T_T 植村秀在紐約的專賣店又關門大吉了, 正想說這下完蛋了時, 在Ricky's美妝店找到Matisse牌有一款也是交叉濃密型, 比奢華黑濃上一倍! Matisse這款用到壞掉後, 我發現Matisse居然停止製造這款濃密假睫毛了, 真是沒天理啊! 還好這時又在藥妝店找到一款Pop濃密假睫毛, 跟Matisse的幾乎一模一樣:
P1090667.jpg

有一天我突然覺悟這種黑成一片的濃密假睫毛其實太不自然了, 也不適合我的眼型, 而且我又捨不得裁剪, 所以太長超出我的眼睛的寬度, 戴起來真的是誇張甚於美感. 於是我開始改用其他沒那麼濃密的假睫毛, 但都沒有遇到啥驚艷的, 直到上禮拜為了畢業音樂會去採買新假睫毛時終於找到一款新歡! 這是Kiss牌的Hollywood 033濃密型假睫毛, 下圖是戴過一次洗過放回去才拍的, 所以有點亂:
P1070781.jpg

我覺得這款假睫毛濃密效果有到位, 但又不會濃到一整片黑黑的好像黏了一片黑紙那樣, 跟奢華黑一樣堪稱穠纖合度! 今後可要常常重用它了!
P1070595.jpg P1070598.jpg

不過當然上舞台時還是會回歸誇張死不償命的德性, 像這個是疊了兩層假睫毛:
P1060907.jpg  

除了Hollywood 03以外, 那天採買還發現另一個新產品. 話說這幾年我都是專用Carie的透明假睫毛膠, 黏度超好又很容易沾取, 用完只要把假睫毛浸水, 膠就會變成果凍狀輕鬆剝落, 真是神之等級的假睫毛膠! 改觀假睫毛大牌Ardell家的膏狀假睫毛膠, 我使用的經驗是根本黏不住, 爆難用的! 奇怪的是Carie假睫毛膠這麼好用, 本來在我家附近以及法拉盛專賣的幾家Eve Beauty分店居然都沒在賣了! 還好網路上還找得到, 表示沒有停產, 只是Eve Beauty店家不識貨, 哼!

那天我採買新假睫毛產品時, 倒是在Eve Beauty看到Ardell新出了一款跟Carie假睫毛膠很像的透明膠水, 買了以後跑去曼哈頓的Beauty 35美妝店赫然找到了Carie(很好很好, 這樣我就不會斷貨了XD)! 回家後我先啟用Ardell的透明膠水比較看看跟Carie有何差異, 結果是一模一樣的膠水, 只是Ardell的刷頭較細小, 一開始不好沾, 等多接觸空氣幾次附著較多膠水變粗後, 刷頭就變好用了. 所以說買不到Carie假睫毛膠的人可以買Ardell這款代替, 價格也差不多.
P10702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