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的假睫毛幾乎都是賣單對的, 以前寫過一篇假睫毛別跑就是分享我用過的那些各式各樣假睫毛. 單件賣的商品當然都會貴一點, 後來我在Ebay發現有一整盒10對的就很划算, 而且每對都可以重複使用很多次, 更是省下很多! Ebay上買到的假睫毛看盒子上的字樣是台灣製造的, 於是我去年回台灣時每逛到地下街或夜市的美妝攤子都很用力地挑這種整盒的假睫毛, 台灣這些攤子的假睫毛款式很多, 逛起來真是超爽的, 帶了好幾盒回紐約. 我覺得從頭到尾都一樣長度或濃密度的假睫毛最不自然, 喜歡眼頭短眼尾加長加濃的款式, 很可惜在台灣只買到一款是這樣的設計. 最近經由代購在逛淘寶時突然想到那邊的假睫毛一定更便宜, 結果找到好幾款都是我喜歡的眼尾或眼中加濃密, 就訂了好幾盒. 今天收到才發現盒子上通通寫台灣製啊! 我到底幹嘛要繞圈子跟中國的淘寶買台灣的東西啊Orz 一定是因為我回台灣時逛街逛不夠才會錯過這些款式(大哭)!

結果家裡就累積一大疊假睫毛大盒子了, 下圖只是其中一些而已:
P1200884

這是我去年在台灣買到的加濃密眼尾款的假睫毛, 可是這不是真的加濃, 而是在眼尾多疊了一層假睫毛所以才顯得濃, 那第二層當然也是用某種膠固定上去的, 這樣不但眼尾那邊根部比較硬而不舒服, 用過之後沖水清洗時上面那層也很容易脫落, 實在不是好設計.
P1200886

後來我在淘寶買的這款才是真的一體成型的眼尾加濃密, 可惜不是交叉款, 會比較不自然點.
P1200900

除了上睫毛以外, 下睫毛若也局部加濃密更讚:
P1200899

或者中間加濃密據說有放大黑眼珠的錯覺效果:
P1200894

下面這兩款下睫毛我其實是為了BJD娃妝買的, 人類用的假下睫毛長度不管是給小娃或大娃用都很合適! 而且本身就已經有捲翹度了.
P1200906
P1200905

以前也試過用這種比較短的自然款上睫毛給娃用, 但是效果很差.
P1200896

大盒裝的假睫毛中我最不滿意的是這款, 一看就知道會很不自然, 不知道當時怎麼會買下的, 結果都被我拿來黏羽毛改造成羽毛假睫毛.
P1200901

這款雖然前後濃密度一樣, 但是睫毛尾長度不齊, 根部則有交叉效果, 戴起來應該還滿自然的.
P1200887

身為非.常.懶的傢伙, 我平常沒事不會戴假睫毛, 就算跟朋友出去玩也往往乾脆直接素顏, 所以除了給BJD娃妝用以外, 到底買一堆假睫毛作啥啊? 我可是有良好藉口的喔! 就是舞台用! 畢竟是學聲樂出身的, 希望我這輩子能夠一直在表演中度過(雖然目前還在奮鬥多爭取表演機會)! 不過我發現即使是在舞台上, 太黑太濃的假睫毛不一定有放大眼睛的美化效果, 像下面這兩款很濃密的, 只會讓眼睛上方出現兩條黑線, 樣子頗蠢的哩!
P1200893
P1200902

至於這款閃亮亮的沒有過度濃密, 不管是舞台或派對都很好用說!
P1200904

下次回台灣一定要徹底再搜括一番Made in Taiwan的假睫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