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陽外表很漂亮, 有幾何形狀的毛色:


臉型圓滾滾的, 這種臉的天豬其實不多見:


千陽很聰明, 剛到我家時, 我放到地上叫牠名字餵蔬菜, 幾次後就學會聽牠的名字, 叫牠就會跑來.

千陽真的很喜歡人類, 喜歡被人抱在懷裡, 或窩在床上作伴, 摸牠的頭會滿意到整個攤平:


千陽很喜歡舔人, 尤其是鼻子, 剛到我家第一天就很親熱地舔了, 尤其我室友的鼻子笑稱為千陽最愛的鼻子:


千陽喜歡洗澡, 放進浴缸用洗髮精搓揉起泡跟沖水都會呆呆站著不動:


千陽懶到很奇妙的程度, 放到床上就會在原地乘涼不會跑開, 剛來時有天晚上我把牠放在枕頭邊, 自己睡著了, 3小時後醒來牠還好好的在原地.....

千陽是強勢的大姐, 會不時重申自己的身份, 但絕對不會傷害同伴:


千陽很有音樂細胞, 常常咬著鈴鐺演奏, 這是牠生前最後一張照片:


就算過一千年, 也不會再找到像千陽這麼窩心的朋友, 我好想要牠回來. 雖然張國榮的當真就好這首歌意境不相干, 但不知為何腦海一直出現副歌這幾句:

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愛要慢慢嚼 慢慢嚼 慢慢嚼

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和你哭又笑 哭又笑就好

我往那裡找 像你這麼好
我願陪你耗到老 耗到老

千陽 Thousand Sunny
2009/2/2 ~ 20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