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ia/小詠是我訂過的第二隻娃娃, 但等收到時家裡已經有三隻娃娃先入住了. 會想買Fairyland家的娃也是因為在8月第一次參加娃聚時看到人家的Littefee Shiwoo手關節無比美好, 回家查果然Fairyland家的身體設計非常受好評, 又看到Ante的臉膜很可愛, 考慮一陣子後就透過Denver Doll Emporium代理商訂購了, 在美國的娃友透過這家訂會比直接跟Fairyland官網訂省一些運費. Fairyland家的娃除了Ante以外, 我只喜歡Shiwoo跟Minifee Chloe, 其他隻的臉我就免疫了.

8/25訂購後, 我三不五時就喊著Ante何時才會到家啊? 搞得室友狡詐先生也都知道有隻娃娃要從韓國飛來了XD 結果超過3個月才收到, 不過這樣的作業速度也還算正常. 因為在3個月期間內陸續已經有3隻娃進門讓我玩, 當收到郵局領包裹通知, 猜得出是Ante時, 我還滿冷靜的.
P1010780.jpg

原來官箱是金色的! 英文叫做Storybox故事盒哩! 所以裡面裝了怎樣的童話呢?
P1010781.jpg

由我家鼠鼠戀姬來迎接新孩子吧! 原來Fairyland家的孩子沒有出生證明跟頭牌, 而且因為我是菜鳥不知道可以跟Fairyland要求避開不喜歡顏色的眼珠(雖然理論上眼珠顏色是隨機送的), 所以Ante戴著可怕的紅眼睛啊! 但即使這樣, 我的第一印象還是個好惹人憐愛的孩子! 整個作工很精緻的感覺,確實是好質感!
P1010787.jpg

翻過來原來背上還有埋入磁鐵, 可以像V社幼天使那樣裝天使翅膀, 不過磁鐵埋太淺都快透出了. 我有另外買了兩雙手, 圖中是7號緊握的手, 雙手是黏在一起的, 我本來以為是可以拆開的哩!
P1010789.jpg

我本來打如意算盤要讓身體賣掉的小曇共用Ante的身體, 結果拆開臉膜一看, 這頭........根本拆不掉啊! 這樣一來不但不能換頭, 連衣服都不能像幼SD那樣做小領口拆頭套上去穿了, 得乖乖做有釦子或拉鍊的.
P1010790.jpg

在等待Ante訂做的期間我就已經從二手市場買了眠臉跟眨眼臉, 還拿前者練妝哩!
P1010793.jpg

到目前為止每隻孩子都可以小鳥坐, 看來小鳥坐真是沒啥了不起.....
P1010796.jpg

這件巫女服當初就是為了迎接Ante做的, Ante遲遲沒到就淪為新孩子進門暫時敝體的衣服, 這天終於被它真正的主人穿上了.
P1010800.jpg

Ante正式命名為Aria/詠, 有意讓她當還沒到家的大姐Ariadne(Soom Mecha Angel Saiph)的兒童版. 我如常用水彩鉛筆跟眼影給她上妝, 自己很滿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