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過Minoruworld社的娃娃就很欣賞她們的風格, 很希望將來能養一隻Minoru Junior. 一個多月前我在Den of Angels論壇的二手市場上看到有人賣一隻Minoru Junior, 身穿全套白兔裝, 腦中頓時閃過把這隻帶回家給小愛當哥哥的念頭, 不過畢竟我也很愛惜$$的, 就沒有實行. 過了一陣子想起這隻娃, 再去二手市場找卻不見了, 詭異的是墳場(交易結束的文章暫存兩個月的版塊)也找不到. 想到忘記存照片真是遺憾, 我就去Minoruworld官網找看看這白兔裝是不是限量版, 沒想到完全找不到, Google也完全沒有白兔裝的Minoru Junior.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作夢夢見跟現實搞不清了?

又過了一陣子, 突然又在二手市場看到同一隻娃出現! 而且降價了! 這次我毅然寫信跟賣家殺價, 問她可不可以給我免運費. 賣家回答說可以, 但是就不能用官箱裝了, 還有Minoruworld社的娃是沒有出生證明跟頭牌的, 連組裝說明書她都弄丟了Orz 在這同時, 二手市場有人以100美元徵求Ange Ai的身體, 我那隻Uri連運費才132美元, 如果身體能以100美元賣出就真是賺回來耶! 於是小曇的身體就被我賣掉了, 目前有如法國大革命的瑪麗皇后般飛頭中, 而賺到的100美元馬上成為購買Minoruworld Junior的資金的一部分.

賣家人很好, 付款隔天就寄出, 今天收到居然是用官箱裝著的! 她說因為郵資沒差多少, 所以還是一起寄給我了. 我是那種有官箱迷思的人, 所以看到真是很感動!
P1010156.jpg

跟小幻/Maya初見面
P1010157.jpg

體型真是跟我習慣的幼幼不一樣, 而且她原來是女生哩! 看來要當小愛的大姐姐嘍!
P1010158.jpg

妝面滿憂鬱的, 有點像吸毒犯Orz
P1010162.jpg

白兔裝原來是跟韓國店家Badwitch訂製的, 難怪Minoruworld官網找不到, 也可說小幻因為這套白兔裝而獨一無二呢!
P1010168.jpg P1010171.jpg    

當天晚上我就動手把她的妝改了, 現在變開朗多了. 原賣家有把她的內眼窩加大可以裝上16mm眼, 於是小愛的官方玻璃眼就讓給小幻用了, 畢竟小愛用14mm眼好看多了.
P1010293.jpg P1010295.jpg  

我發現這隻Minoruworld Junior有幾個問題是:

1. 頭蓋是鉤住S鉤的, 要拿掉很麻煩.
2. 頭本身很薄, 我真怕那天用力扯S鉤時把頭給砸碎了......
3. 綁在S鉤上筋的結打得好大, 居然無法穿過頭的恫, 所以頭拿不下來......改妝時是整隻包上塑膠袋只伸出頭噴消光的Orz
4. 肩膀的關節很像芭比娃娃, 不太真實.
5. 筋好像太鬆了, 我帶她出門在月台等地鐵時, 太無聊而想幫她拉手筋, 結果剛拆掉手車就來了, 小S鉤給我飛進包包, 害我搭車的期間一直在包包裡找. 還好沒弄丟, 回家繼續拉筋, 這次我幹了更蠢的事, 我直接把一手的筋剪斷, 想說這樣比較好打結. 孰不知這樣打出來的結太大, 手裝不上去了Orz 只好整條筋抽出來重綁重裝. 終於拉緊之後, 雖然效果很好, 手臂變得很聽話, 可是我已經沒剩下命去繼續拉身體的筋了......

很欣賞的是Minoruworld Junior手腳雕塑得比幼幼精緻多了(真不知道V社幼幼在貴三小, 還是扁平足勒!), 手還擦了白色指甲油. 腿的線條也很健美, 應該是10幾歲的少女的體型. 33公分的身高有種養了1/4娃的感覺, 不過這也代表以後衣服要專門為她做, 不能跟其他幼幼分著穿.

即使有一堆不習慣的問題, 對這隻新女兒還是感覺到即刻的喜愛, 接她回家真是太開心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