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滿久的網友阿娃是位牛仔褲迷, 我本來對牛仔褲只視為冬天不得不穿的東西, 在她的影響下, 近幾個月開始對Denim這門學問感興趣起來XD 逛百貨公司也會去試穿各種款式. 各品牌牛仔褲中, 號稱全世界最低腰最性感的就是Frankie B, 尤其台灣女生相當風靡這牌子, 國外反而很少看到討論說. 阿娃住在加州很幸福, 有Planet Funk店代理Frankie B, 很容易試穿實品, 紐約則是查不到有人代理, 直到最近我終於問到Soho附近有家Atrium有賣幾款. 今天溜去逛, 終於試穿到這個有傳奇感的品牌了!

很可惜的是Atrium店裡款式真的不多, 而且跟代理很多Frankie B款的網站Revolve Clothing相反, 小尺寸貨比較多, 一堆0號2號的, 看了真不爽. Frankie B比其他品牌版型小, 就是說穿她家的褲子要拿比自己平常穿的尺寸大一號. 我上次試穿牛仔褲是穿27號(以腰圍為準的尺寸標準)才扣得上, 今天Atrium在Frankie B的4號上貼說等於26號, 6號貼27號, 想到阿娃一直說我體重122磅應該可以穿4號, 決定抓4號/26號來挑戰. 結果....................果然扣不上, 褲子有全部拉上來, 只是差了那麼一點, 就是扣不上Orz

結果只好丟下試衣間一疊4號, 跑出來找6號的, 可恨的是找不到喇叭管款式, 都是直筒. 這件是Frankie B. Bootleg Heartbroken in Dusk, 真的有低腰到, 我喜歡! 不過不喜歡這種褲管跟顏色:


另一件顏色更不喜歡, 是Frankie B. Bootleg Limited Edition Bask/Newbury in Mblue, 褲管長成這樣真的太誇張了, 我的身高166公分就算搭高跟鞋也不能對付這件吧Orz


今天超熱, 我是乾脆穿了露腰露肚小可愛出門的, 我發現練腹肌的一個大好方法就是露肚逛街! 因為有自尊心的人一定會死命每時每刻收緊肚子! 達到鍛鍊的目的, 比起仰臥起坐很容易就忘記做, 絕對有效多了! 不過有贅肉的小腹再用力收還是會凸出一些, 所以我一定要給它減到110英磅啊! 這張側面褲管更是明顯堆在腳踝了, 到底是多長的褲子啊?


試穿完這兩款後, 店裡的其他件Frankie B我都不喜歡, 就沒繼續試穿了. 這次跟Frankie B初會的心得是我一定要減到至少2號才會下手買! 雖然好的剪裁可以修飾身材而顯瘦, 畢竟是假象, 實際瘦才是王道啊! 話說回家讓阿娃看到試穿的照片後, 居然說第一次看到有人把Frankie B穿成垮褲 原來買Frankie B時, 要注意的是腿要夠緊, 就算褲頭扣不上也沒關係, 多套幾次後會變鬆一點就可以扣上了, 所以我其實還是算可以穿4號的o_O

之後覺得意猶未盡, 我繼續跑去Soho的Bloomingdales試穿其他品牌. 上次還得穿27號, 這次發現我都可以穿26號耶! 看來真的有繼續變瘦! 這件7 for all mankind Dojo Wideleg in BTR試穿照片很受室友狡詐先生好評, 還問我怎麼沒有買回家, 我回答這件要245美元, 他馬上回答: 那請馬上消除我勸你購買的建議!!! 其實這件跨下有點太緊, 快變成camel toe效果了, 至於camel toe是啥米碗糕, 請看Wikipedia的解釋.


側面看褲管長度搭高跟鞋會很理想:


今天不知為何都翻不到喇叭款式, 一堆直筒褲, 不過至少不是Skinny款, 我穿Skinny款是非常非常醜的. 這件是7 for All Mankind Straight Leg Jeans in New York Dark


我試穿了三件7 for All Mankind的褲子, 兩件穿26號沒問題, 唯獨這件高腰款7 For All Mankind High Waist Bootcut With Crystals in Boston26號扣不起來:
 

很可惜, 我滿喜歡它側面的屁屁曲線, 刷色也喜歡:


像這件Rock & Republic 'Roth' Flare in Medium Dark Blue側面就把屁屁壓扁了:


我也喜歡它的刷色:


因為這些品牌牛仔褲都超貴的, 所以真的買一件的話, 一定要挑非常喜歡又很適合自己的, 才是值得的投資, 可以穿很多年呢! 所以我的聖杯褲請等我吧! 等我減到2號, 一定會去找到你把你帶回家的!!! 這是我目前122英磅55公斤的樣子, 再減10磅應該不是很遙遠的目標(請忽略做作的拍照姿勢)!


其實減肥還不難, 練肌肉卻很難! 我練了兩個月的啞鈴還看不出手臂有出現結實線條T_T 甚至有人說肌肉要練上一兩年才會看出一點點成效, 我看到這句都快昏倒了, 天啊! 逛這篇的朋友如果有練muscle tone的經驗, 請多分享! 謝謝! 我自己是用這兩個影片示範的啞鈴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