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逛Petco寵物連鎖店看到一隻超可愛的深色哈姆太郎, 很想養, 可是第2次去那隻已經不見了, 又發現籠子很貴, 只好打消主意. 昨天跟狡詐先生到一家Petland寵物連鎖店買烏龜飼料時, 發現店裡有一隻迷你兔, 全身白色加黑眼圈好可愛! 還有豔麗型飆高眼尾喔! 狡詐先生出乎意外地問我要不要養? 他幾個月前在街上撿到一個大籠子剛好合適, 這樣就不用多花錢買籠子了! 前提是家裏要能清出夠大的空間! 我當然高興嘍! 回家兩個人整晚都在拼命搞萬年大掃除, 還真的把擠得像狗窩般的公寓清出不少空間, 寵物果然能激勵人心! 今天中午算好店開門了, 就趕過去要買兔兔, 在觀察兔兔的同時, 我注意到上面的籠子有一隻很活潑的楓葉鼠. 這隻楓葉鼠圓滾滾的,動作很滑稽, 還會不小心往後仰跌跤, 我就有點猶豫是養兔兔還是養老鼠比較好? 找店員要買兔兔時才得知那隻兔兔原來星期五就被人訂走了啦! 籠子上也沒標示, 真是欺騙我的感情~~~不過也瞬間感受到天意, 好吧! 我就養哈姆太郎養定了!!!.....................這樣家裏沒有現成的鼠籠, 得花30美元買哈姆專用籠, 不過這隻哈姆太郎本身售價只有7.99美元, 店家都是賺籠子錢啊!


我們從華爾街附近的Petland寵物店一路走回中國城, 小鼠就裝在紙盒裡.


這籠子顏色實在很幼稚園, 我們鋪了碎報紙, 放了一根衛生紙中心軸給小鼠鑽洞. 


看牠的屁屁好像是女生, 我想了很久決定取名哈姆太妹XD 稍晚好友Sharon幫我想出英文版本Gangster girl! 太妹只有3英吋長, 第一次抓牠咬了我一口還見血T_T 之後就沒有攻擊性了, 不過這麼小隻很滑溜不太容易留在手裡抱抱. 籠子裡的綠色塑膠輪據說噪音比傳統的金屬輪安靜許多, 太妹簡直是以終生志業般的熱誠在輪子裡奔跑, 網頁上寫說一天可以跑8英里喔! 圖中可看到一線楓葉鼠背上的條紋特徵.


太妹的眼睛又大又靈活.


太妹坐進飼料盒大小剛剛好, 好圓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