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天看到網友Needle的新文Bling-bling,我愛亮晶晶☆☆就很興奮! 我最喜歡亮片了啦啦啦! 大的小的細粉的都歡迎, 用在眼妝可能容易淪為俗麗, 但擦在指甲上則是人見人愛喔!

我以前住士林夜市時, 在一家小小店裡買到一瓶金色亮片指甲油, 混有不同大小形狀的亮片, 塗在上好色的指甲當頂層效果極為耀眼! 可惜來紐約後這瓶指甲油用到逐漸見底才發現到處都買不到一樣的產品, 純細亮粉的指甲油還滿常見的, 可是亮眼效果就差多了, 我上討論區求救後得到的答案是植村秀跟安娜蘇都有出類似的大亮片指甲油. 最近跟網友去Soho剛好逛到這兩家店, 植村秀店裡賣的的大亮片指甲油只有藍色紅色等醜醜色, 我覺得亮片就要金色或銀色才正統啊! 接著在安娜蘇店裡才看到差不多的, 是金色大亮片指甲油, 二話不說就買下來了, 結帳時才發現一瓶14美元, 我當年在夜市買寶貝亮片指甲油只要幾十塊台幣ㄝ.............跟安娜蘇其他產品一樣, 這罐指甲油也有獨特的玫瑰香, 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它好像就單純圓型亮片跟細亮粉混合, 不像夜市那瓶豐富. 今天無意間發現一家美妝店有賣
韓國品牌Beauty Credit的東西, Needle說過她用的亮片指甲油就是它家的, 很便宜, 我找了一下沒有金色的, 只有銀色的, 才3美元(唉, 安娜蘇你........), 當然就買回家了!



以下由左至右是夜市指甲油, 安娜蘇色號020指甲油, Beauty Credit指甲油色號Silver Crystal:





 塗在紙上由上至下順序跟上面一樣, 可看出還是夜市指甲油亮片最豐富勝出, Beauty Credit亮片太小了點:





Maybelline媚比琳不時也會推出有趣的大亮片指甲油, 我有兩瓶, 不過實在太大了, 不容易附著在指甲上. 下圖是花辦形狀的色號Floral Fantasy和心型的Sparklin'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