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 紐約在9月會舉辦一個動漫慶典New York Anime Festival, 為期三天, 場地是34街與12大道的Jacob Javits Center, 這個活動跟歷史較久的New York Comic Con是同一舉辦單位. 因為今年初認識了動漫迷小花, 我才得知這類活動訊息, 這次第二屆大會就跟她一起去參加了! 大會中參加的人大多 有Cosplay打扮, 另外還有很多店家跟同人擺攤位, 另外每天都有很多講座. 我們自己的Cosplay造型會另外發文, 這篇先分享大會中拍到大家有趣的Cosplay造型! 不好意思, 有些照片拍得有點手震模糊>.<

Cosplay度最高的似乎是火影跟死神, 像鼬就出現不少個, 這位是疑似比較帥的XD


扮佐助的我反而很少看到, 下面這對佐助跟鼬看來現實中也是親兄弟!(該不會是雙胞胎吧?)


這位成人版佐助被兩位井野用鍊子拴住, 很無奈的樣子Orz


這位扮我愛羅我覺得很成功! 黑眼圈有那個fu! 只是葫蘆太小了..............


小花則完整拍到砂忍三兄弟了:


我本來有考慮扮鋼手, 還好沒有, 不然就撞衫了! 不過拍這位時我滿想請她彎腰展現一下鋼手的波霸的.



這兩位人物名字我想不起來哩, 右邊那位鼻子包繃帶我有點印象, 不過睡帽是他自己加上的, 堅持說要扮忍者睡前的造型XDDD


我最喜歡的朽木白哉是女生Cosplay的T_T


這位京樂春水墨鏡下疑似是帥哥, 我連續三天看到都很俗辣不敢搭訕, 無緣的帥哥啊, 嗚嗚嗚~~~(話說我何時變得喜歡絡腮鬍型的了?)


這第五分隊隊長不但提了環保袋, 還戴了奇怪的帽子?! 藍染大壞蛋終於有惡報了! 形象完全破滅啊!


有碎蜂怎麼沒有夜一呢?


十刃人物出場了! 不過Grimmjow長相太乖巧了點XD Ulquiorra表情則不夠衰Orz (我拍的模糊掉, 借用小花拍的)
 

火影跟死神是好朋友.........嗎?


馬上出現可愛的薑餅人, 是史瑞克里的吧?


最高興的是看到銀魂人物! 要多多在美國推廣銀魂啊啊啊! 不過新八完全沒出現, 果然是存在感薄弱的人物.........


根據小花上次回台灣對動漫迷的訪談, 目前最受台灣女生歡迎的動畫是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結果我在紐約動漫大會看了好久, 總算找到一位扮藍波的, 雖然很高大, 但還是可愛啊!


哈, 這難道是海賊王的招牌姿勢嗎? 我還沒看過這部動畫, 即將400集, 要挑戰也有點驚驚呢!


這位薔薇妹妹的衣服布料質感很好!


死神筆記本裡的路克, 應該是有踩高蹺?


美少女戰士可能過氣了, 很少看到人扮, 下面這位正妹好可愛喔!


其他拍到的人物我就不知道她們扮誰了:


可愛的牛仔小女生! 她姐姐也在旁邊呢!


這是女僕風的:


很搶眼的紅色迪斯可風:
 

左右兩個小唧!


不過這個小唧最正宗, 眼睛也好大喔!


我喜歡這種華麗的禮服!


小花拍到更華麗的!


有美人魚正妹!


不過有些姿勢有點搞笑XD


這兩位是誰啊? 星際大戰嗎?


下面這位高人一等, 一直到處滑行彎腰嚇人XD 到底是神隱少女的無面男孩是死神的虛, 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因為好幾個扮死神的跑來跟他對戰呢!


三位正妹! 中間這位會不會太白了點XD


這也有史瑞克的fu:


古裝風的:
    



Pocky戰士?


這位戰士色彩也很不錯!


這幾位則太鮮豔了點:


右邊疑似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鞋匠?


這位有猙獰到, 該不會是Final Fantasy的人物吧?


這位我覺得很妙! 有二D效果!


這位也很有創意, 掛滿佈娃娃,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在賣的>.<



這位可惜拍模糊了, 全身服裝是用皮質做的, 裙子前面還是用皮帶編的, 也很有創意!


自製的吉他吧? 卡哇伊啊!


這次大會第三天有一系列講座都是關於蘿莉風, 還有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品牌的參與, Cosplay當中當然也很多蘿莉風的:





下一篇會介紹這次大會中看到的攤位跟買到的戰利品!

延伸閱讀

2008 NYAF攤位與戰利品
2008 NYAF獨家Cosplay造型!
Flickr上面眾多清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