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上一篇介紹去參加第二屆紐約動漫慶典拍到的Cosplay人物, 這篇要介紹大會中所看到的攤位了! NYAF為期三天, 從9/26星期五到9/28星期天, 場地是相當於台北世貿的Jacob Javits Center, 我都是從第6大道的34街下車, 努力走到12大道, 這樣運動量不錯呢! 指示連續三天剛好都下雨天, 滿麻煩的. 這第二屆的NYAF參加人數將近兩萬人, 尤其星期六特別熱鬧.


大會內容除了很多Cosplay的人晃來晃去以外, 還有很多攤位以及講座以及簽名會, 其中最受矚目的來賓是蘿莉服飾品牌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和田中理恵. 另外也有幾個擂台, 下面這個是不同動畫人物用光劍一決勝負(日本動漫人物為何要用光劍啊= =a)


同一個舞台第二天被用來唱歌, 不知道這是fan的團還是正式的樂團表演, 主唱很賣力的樣子, 一邊唱搖得很激動XD


星期六那天有一群人不知在圍睹啥, 還定期發出超high的歡呼, 小花高舉相機用螢幕看, 才發現是在玩男男親吻, 而且是親了一位馬上親另一位, 呃, 免費傳播口水嗎?

因為美國還沒有女僕咖啡店, 會場一角設了一個迷你的Maid Cafe讓大家體驗:


第三天有Baby, stars are shining bright的服裝秀, 我居然因為搞錯房間而錯過T_T 不過之後有參加她們的座談會, 會中邀請了三位他家的設計師, 介紹新出的愛麗絲遇見海盜系列, 另外宣佈明年會在舊金山開美國第一家分店. 其實這場動漫大會重頭戲是星期六7pm-10pm的Cosplay比賽, 結果要進場的人隊伍超超超超長的, 排隊排到我前面剩幾個人時, 房間居然已經滿了Orz 連站的位置都沒, 整個看不到比賽, 早知道就更早去排隊就好了, 嗚呼~~~所幸Flickr上有專業人士拍到超清晰的服裝秀照片.

這是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的攤位, 東西很少, 而且第一天好貨就被蘿莉迷搶光光了!


在美國蘿莉風格服裝實體店面不多, 購物網站更少, 認真的蘿莉迷得把眼光放到日本的蘿莉服裝網站上, 可是那樣購買更麻煩了. 這次NYAF除了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攤位以外, 還有不少蘿莉服裝攤位, 雖然布料感覺就不精緻, 但標價還是一樣不客氣, 動不動就一百多美元以上, 也是相準這種平時買不到的心理吧!








還有幾個攤位是賣馬甲的, 似乎是美國牌子, 可愛的蘿莉傘滿貴的Orz



另外也有專脈動漫Cosplay服裝的, 因為有這種現成服裝, 大會上容易看到撞衫的人物:



當然Cosplay道具攤也不少:


這個攤子不像在賣東西, 怎麼會放了個我愛羅的葫蘆?


玩具攤也很多:


一起去參加NYAF的好友小花以25美元買到四葉妹妹玩偶!


我很驚喜地在多個玩具攤看到銀魂的鑰匙圈!


看到最可愛造型的銀魂人物鑰匙圈忍不住買了4個. 阿銀死魚眼的fu有成功:


這個總悟做得太萌了啦, 我看到就完全陣亡了!


土方跟美奶滋蓋飯是形影難分的:


伊麗莎白更是魅力無法擋啊! 室友看我買了這些玩偶是感到莫名其妙, 我跟他解釋伊麗莎白是位腿毛很多的大叔躲在床單下冒充企鵝, 他還是覺得莫名其妙, 真是悟力差的傢伙.


還有我最愛的妹控朽木白哉!


結果我的鑰匙串變很重.................


有一個玩具攤老闆很親切, 本店在Pennsylvania, 攤位有放幾隻Blythe洋娃娃, 這是我的好朋友Sharon最愛的娃娃呢!



另外這個攤子還有賣Puchi迷你食具:


由Re-Ment US出品的Puchi迷你食具真是超邪惡的產品, 不但無敵可愛, 而且還是採抽籤制, 每系列都有10種, 打開盒子之前根本不知道里面是裝那一種, 所以也可能買到重複的. 因為太可愛了, 定力不夠的話真的很可能敗掉不少摳摳在這上面. 一盒賣5美元, 結果我就買了4盒:


打開後發現我抽到的是:

1. 航空印度餐, 菜單裡還夾了衛生紙!


2. 巧克力珠寶盒


3. 西點禮盒


3. 廚房收納組, 居然還包括洗碗精啊!


照片中放的25分錢硬幣跟台灣的10元硬幣一樣大, 對比下可看出這些玩具的規模跟精緻度, 幾乎每個成分都是獨立的, 連印度餐都可以從容器裡倒出來Orz 我用黏土是不可能做到這種程度的, 真想知道他們如何製造的!

回頭看NYAF的攤位, 有一個玩具攤是叫Squishable的布玩偶, 很軟很好抱! 老闆還一直叫大家來抱抱看XD 可惜一隻要38美元, 不便宜.


這個攤子賣的是比較典型的日系玩偶, 居然有用來擦LCD螢幕的小玩偶?!


忍不住買了一隻, 可是我應該捨不得拿來擦螢幕吧!



方形小豬也很可愛又超軟的, 只是要10幾美元我就不想買了:


這是Teddy Scare邪惡泰迪熊的攤位, 奇怪的是像我很愛恐怖片跟恐怖遊戲, 卻對這種恐怖玩具一點也沒興趣= =a


這種真人大小玩偶, 也是玩具嗎?!


這個摺紙娃娃攤位滿厲害的!


可愛動物帽子攤位銷路不錯:


這個攤子不知在賣啥, 老闆下海扮成天方夜譚式的妖精:


逛完全部攤位, 我最後一失陷是在這個賣貓耳朵的攤位, 雖然不便宜, 也看得出材料成本應該不高, 可是實在很難抵抗誘惑啊!


下一篇就要揭曉我跟小花在大會的Cosplay造型, 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2008 NYAF Cosplay大觀
2008 NYAF獨家Cosplay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