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學校有聖誕季下午茶音樂會, 是我們聲樂學生的學期末表演, 我有獨唱一首St. Ita's vision, 等我檢查過錄音再看看要不要放上來獻醜. 今天天氣超級差, 冰粒雪花雨水大混雜, 地上又濕又滑溜. 結果來看音樂會的觀眾一共只有4個, 創下最慘紀錄. 很感謝Monica來捧場! 也很遺憾新網友Jennifer臨時有事不能來, 改天再約個初次見面吧XD

昨天我又把頭髮漂了一次, 現在顏色均勻多了:


前陣子小葛送我一頂金褐色長捲髮, 一直沒機會戴出來拍照. 今天的表演猶豫了一番到底用真髮上場還是帶這頂洋娃娃班的假髮, 最後決定走高調路線! 我好喜歡這種髮型喔! Dear小葛太謝謝你了, 親一個!


今天的妝很簡單, 底妝部份用Albion新雪膚東撲撲西撲撲, 連黑眼圈都可以遮住哩! 既然搭配洋娃娃捲髮, 腮紅也用洋娃娃感覺的PN漸層粉紅腮紅. 這次沒打鼻影, 只用白色眼影打亮鼻樑, 再用Nicka K.咖啡色粉餅做全臉輪廓打暗修容. 眼妝部份有植村秀奢華黑假睫毛當主角, 眼影隨便用Wet'n'Wild古銅色眼影打個底就ok了XD 上下黑眼線是用Kate金色系Z型眼影盤裡的黑色. 唇妝是Maybelline色號101Glimmer pink口紅疊上PN唇蜜, 這隻唇蜜非常果凍效果, 可惜停產了.


服裝穿花瓣邊的紅禮服, 又是一張裝模作樣照片XD


注意上圖穿的是我那雙破舊的黑靴子. 我前幾天在Ebay買了一雙白毛高跟尖頭靴(我想重買的那款白毛靴已經找不到了). 這位加州的賣家頗不錯的! 上星期五網上買的, 今天中午就到了! 那時我已經在學校, 狡詐先生在家裏收到包裹, 他要出發來學校聽音樂會前, 我請他把新靴子帶來. 這雙靴子是叫做Ami Style的牌子, 我本來有點擔心買8號會不會太緊, 因為我有時候穿8號半的, 結果一穿之下好舒服啊! 一點也不緊! 毛也好軟, 可惜賣家說是真兔毛, 如果有選擇我寧可買人造毛, 可是實在太喜歡這個款式, 還有鑲水鑽哩! 其實我一向討厭尖頭造型, 但最近在鞋店試穿圓頭鞋發現真的視覺上會縮短腿, 才對尖頭靴改觀, 這是我生平第一雙哩!




全副打扮請狡詐先生幫我拍全身照:


沒想到他拍了一張不滿意, 繼續按快門, 我站在那裡很做作地微笑好久, 狡詐先生還是拍個不停, 我終於:"你到底拍完沒啦?"


在台上獨唱的德性:


跟同學們合唱:



會後跟Monica和可愛的小弟弟合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