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預告很久了, 拖文拖得有點誇張>.< 話說4月時我跟朋友去逛Queens Center Mall那一帶, 逛進Target發現一款很特別的睫毛膏產品, 叫Spinlash, 是Akasha這個牌子出品的. 首先它跟Covergirl的Lash Exact一樣都是橡膠刷頭, 刷頭跟睫毛膏容器是分開的, 所以每次用完可以清洗刷頭. 不同的地方就是這刷頭是電動的, 會360度旋轉喔! 而且在包裝裡就可以直接按鈕測試. 這麼有趣的概念, 利用自動旋轉的刷頭達到根根分明的效果, 我實在很贊同, 於是就狠下心花了幾乎16美元買了. 後來在別的藥妝店也有看到一模一樣的產品, 忘了是Walgreens或CVS, 不過是掛她們的牌子, 產品也是綠色的, 看來是廠商把產品賣給不同牌子吧!


刷頭的樣子:


睫毛膏容器的樣子:


上面寫說刷頭可以往兩個方向旋轉, 一個方向用來刷上睫毛, 一個方向用來刷下睫毛. 而且這個刷頭不限制用它附的睫毛膏, 可以跟自己喜愛的睫毛膏搭配使用, 如果別家睫毛膏瓶口插不進去, 就用那隻的刷頭直接把睫毛膏塗到Spinlash上就可以了. 其實任何一隻睫毛膏, 只要刷頭是直的, 都可以自己動手旋轉, 不需要這麼花俏的電動產品. 但也不可否認自動會轉的比較方便啦!

刷上睫毛按的是下方的按鈕:


刷下睫毛是按上面的按鈕旋轉, 不過如果要反方向拿, 就要按相反的按鈕.


旋轉的實況, 速度不快, 不用擔心危害眼睛(除非你直接往眼睛插.........):


下面是用它附的睫毛膏的效果, 的確根根分明, 不過這是不防水的, 所以一天下來應該會暈吧!



可惜這配方很垂, 夾翹的睫毛一刷就塌了, 下睫毛也幾乎刷不上去:


搭配別牌睫毛膏的話, 如果該睫毛膏配方就有結塊或造成塌垂的缺點, 用了這旋轉刷頭也不會有幫助的, 如果是纖長型配方, 讓Spinlash刷頭停留在睫毛尾部旋轉, 有助於拉長喔!

就當我覺得這產品滿不錯時, 才看到說明書上一行字: 開封3個月後或當電池沒電時請整隻丟棄????? 這才想起沒檢查一下電池怎麼換啊! 我看它的尺寸應該是裝一顆3號電池, 可是把底部轉了半天也打不開, 我才慢慢覺悟一件事實:
這電池跟Spinlash是一體的, 無法替換......................騙錢啊! 還我16美元來! 那有這麼浪費資源的產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地球要是死掉了都是你們害的!

真的! 廠商要做成替換3號電池的設計應該易如反掌啊! 擺明了就是要搶錢, 想叫你3個月就花一次16美元! 事實上這電池能用多久也不知道, 我發現真相後就不爽用了, 冷凍到今天才拿出來寫文. 我看國外美妝論壇上不少人也覺得這種產品莫名其妙, 要旋轉靠自己的手就好了(甚至有人把睫毛膏綁在電鑽上!), 所以加上不能替換電池的設計, 八成不會暢銷吧! 這廠商根本失算了, 哼哼! 最理想的產品應該是一個可以夾住任何牌子睫毛膏的旋轉底座(能替換電池的!), 希望將來有良心的廠商能推出這種真正服務愛美女生的產品啊!

順便分享一下昨天朋友貼給我看的兩種秋天要上市的新睫毛膏產品, 跟Spinlash有異曲同工之妙:

Lancome  Oscillation, 是會高速震動的睫毛膏, 我看到時腦子只冒出三個字: 幫倒忙


Givenchy Phenomen'eyes, 圓球型睫毛膏, 更令人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