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寫這篇而翻舊文, 才發現我網誌真的寫滿久嘍! 超過兩年前的冬天, 還是網誌新手的我寫了一篇想要漂亮睫毛必備的三樣傳家寶, 現在翻出來看, 那時的照片品質拍真爛 Orz 可是因為我要po在這裡的產品用了這麼久外觀實在很舊, 只好再借用那時拍的照片. 這篇的主角就是Clarins的睫毛雨衣Fix Mascara, 在美妝界應該算大名鼎鼎了! 上完睫毛膏再刷一層睫毛雨衣就可有效防暈, 口碑很好! 去年好像還推出新配方, 據說更好用!


由於我的眼皮不太會出油, 加上懶惰, 很少拿這隻睫毛雨衣出來用, 而且我用會這隻會有把刷了睫毛膏的睫毛變濕而黏在一起的困擾, 就一直丟在冷宮. 直到............................我心愛的睫毛膏女神凡爾賽玫瑰乾掉的那天T_T 看過就算天塌下來 --- 凡爾賽玫瑰睫毛膏這篇文的朋友會知道, 我超級讚賞它的捲翹維持力的! 只要有它的幫助, 睫毛保證翹翻天! 所以是我每天必抓的愛用物, 也因此比其他隻睫毛膏早用完了. 紐約雖然有賣, 可是定價不太合理就不爽買. 沒有凡爾賽玫瑰的日子, 我的睫毛又恢復無精打采的角度, 真鬱悶....................就當我的腦袋大轉鬼主意之際, 想起在論壇看過有使用者提到Clarins睫毛雨衣用在素睫上有助於捲度的固定. 想想也很有道理, 能在睫毛外形成防水膜的東西一定有某程度的硬度, 因此也可以定型哇! 把它抓出來試驗的結果不負重望! 我花了幾個禮拜的時間鑑定, 都沒讓我失望過!

首先看看L'Oreal的Volume Shocking, 這隻睫毛膏使用後睫毛不會很翹也不會垂, 在這方面來說是表現很平淡的(可是濃密方面就不平淡了). 我先夾翹睫毛, 仔細刷上Clarins的睫毛雨衣, 雖然它是溼潤的質地, 但多刷幾層睫毛也不會因為有水分而下垂, 乾得也很快. 兩眼刷完就可以接著上睫毛膏了, 要疊幾層都沒問題, 睫毛雨衣層似乎無視於睫毛膏的重量! 成果夠翹吧!(那天我沒有企圖刷出濃密效果)


接下來挑戰性比較高了, YSL金管濃密睫毛膏也是我很喜愛的產品, 喜愛的原因是它刷起來很均勻, 濃密效果也好, 整個就是手感很舒服啦! 可惜每次都必垂死 Orz 夾翹的睫毛碰到它就會變直然後變成水平的, 可是跟睫毛雨衣搭配後整個揚起頭來了!


最後一個勝利是Helena Rubinstein的Lash Queen, 這隻的必垂死程度比YSL還慘, 導致雖然它有根根分明又自然的優點, 我還是根本都不想摸它了. 沒想到被睫毛雨衣拯救於水火之中!


最重要的是Clarins睫毛雨衣的捲翹定型力還很持久, 一整天下來都沒垂掉! 找到這利器太感動了! 這下子我所有刷不翹的睫毛膏都可以解凍了(高興地轉圈圈~~~) 缺點是價格好像不便宜, 用完以後我想實驗看看便宜的透明睫毛膏會不會有一樣的固定力.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