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為了準備畢業音樂會各個事項又忙碌又緊張, 要製作節目單, 包括歌詞翻譯. 我還為了買接待用的紙杯紙盤和節目單封面用的彩色厚紙, 昨天跑了好多店找, 長長的腳程想必又有助減肥了.  昨天學校櫃檯還跟我說別看天氣預報, 否則會鬱卒, 結果一看是音樂會當天有80%雷陣雨的機率...........還好結果音樂會前後都沒下雨!!! 朋友們順利來捧場, 我也順利唱完了XD 特別感謝好友Monica, 小真,Sharon和Vivian的支持! 還有兩位網友Dapapa和Jin也來了, 感謝更感心哇!

為了音樂會的打扮也用掉很多腦汁, 我昨天買了一副Red Cherry假睫毛, 因為靠近眼頭部份較短, 貼起來比較自然, 不過還是很長很顯眼呢!


眼妝是著重放大眼睛, 以Majorca Majolica東京之夜為主, 加上Nars Night Breed黑眼影加強, 眉毛還是繼續用Victoria's Secret古銅亮粉眼線液化:


髮型呢, 想當然不能用剛剪的叛逆層次髮上台, 我上網搜到一個很欣賞的Updo髮型:

可是不知要怎麼弄, 我還上美妝論壇求救, 結果昨晚決定照法國辨的編法試試看. 其實這種法國辨編法我只知道理論, 一直不敢嘗試, 沒想到初次嘗試就成功了! 今天前面頭髮就弄持那樣了, 雖然沒有上圖的柔和感, 但至少滿像正式場合髮型的! 從左耳上方一路編到右耳下方, 然後跟全部頭髮捲成一大捲, 用Clip endz夾子夾成小馬尾.


表演完看照片我才後悔禮服買6號, 兩邊鬆鬆的, 其實應該買4號的, 可是當時在店裡試穿時6號後面拉鍊拉的時候緊緊的, 才決定買這個Size, 結果原來禮服不能靠拉鍊好不好拉來決定Size啦! 不過遠看台上是還好, 狡詐還說台風不錯, I looked like I belonged on the stage! 我是搭配Nubra的, 本來想照譚雅網誌教的用透明膠帶加強, 可是一貼卻把胸部拉很扁, 就又撕掉了. 回家脫Nubra時裡面雖然有小汗珠, 但整晚都很牢固呢!


沒想到拖地的長禮服提起來走路會露出鞋子, 還好我聽老師的勸穿了高跟鞋, 要是打鬼主意穿拖鞋上台, 這樣穿幫一定會被老師殺了..............


很可惜沒有達到完美的表現, 有幾首歌裡都是忘了一個字, 連台灣民謠白牡丹第3段也忘了一句歌詞, 觀眾當中Monica媽媽台語很溜的, 逃不過她的法耳 Orz 沒實際辦過獨唱會, 都不知道原來這麼浩體力, 一個多小時的演唱, 中間有10分鐘中場休息, 光唱半小時就已經很累了>.< 不過前半場是最緊張的, 因為義大利文跟法文歌曲很怕忘詞, 後半場是英文跟德文歌曲, 背得很熟就不太怕. 最擔心忘詞的其實是最後一首台灣民謠思想起, 因為我是一個禮拜前才臨時加入節目表中, 結果還好完全沒忘詞, 但是Monica媽媽說我應該唱出更悲慘的意境. 事後心得是音樂會時因為緊張的因素, 如果平常表現100分, 音樂會時會降到70分, 所以平常的表現一定要更努力突破到130分, 音樂會時才能真的有完美演出. 我一定要加油! 會後收到好多花束, 生平第一次同時收到多束花呢! 好開心! 謝謝大家啊!


會後接待會有藍莓乳酪蛋糕, 白巧克力幕斯蛋糕, 草莓大黃派和奶油泡芙, 還有咖啡跟伯爵茶. 可是我事前準備時太忙了忘了買泡咖啡的鮮奶油, 會後清理時還發現糖包沒有用過, 大家該不會都直接喝了黑咖啡吧= = 首次體會到自己當主角的表演真的難以分身, 光忙著跟朋友合照, 就沒時間拍食物了, 結果只有這張記錄T_T


跟親愛的Monica的合照, 你人實在太好了!


跟3位老太太和伴奏金小姐的合照, 前一天最右的Carmela女士還送我一件親手織的粉紅披肩和一條純銀手鍊! 後者今天表演時就戴上了.


跟聲樂老師McGarvey教授的合照, 我目前的聲音進度都是她耐心教導的功勞!


跟小真的合照, 嘿嘿, 別忘了把你相機拍的照片傳給我喔! 謝謝你跟Mike大老遠來捧場! !


跟Sharon的合照, 我好喜歡你送的淡紫色玫瑰花, 謝謝你跟Esmond來捧場, 尤其Esmond還辛苦地手拿著攝影機幫我拍, 好感動喔!


跟網友Dapapa和Jin的合照, 後者是第一次見面, 在網誌上交流滿久了, 終於見到面真高興! 又高又苗條的小臉正妹呢! Dapapa也比上次紐約PPT版聚見面時變更漂亮了, 假睫毛則貼得很厲害, 我還以為她天生超長睫毛XD


等我拿到這場音樂會DVD, 會再節選沒忘詞的曲目po上來分享XD 終於可以暫時放鬆一下, 不過下個禮拜還是要參與其他表演, 又得迅速背歌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