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聲樂期末考(Jury), 每個學期的期末考都感覺越來越輕鬆了, 尤其這個學期規定要唱的4首歌都背得滾瓜爛熟, 沒有忘詞的恐懼. 加上太專心在想某些不愉快的事, 就沒有緊張的餘地了. 其實今天開嗓沒有徹底, 聲音感覺緊緊的, 不過考完後監考之一的合唱指揮老師Dr. Galvan說聲樂學生的通病就是歌曲中的旋律或歌詞會起伏, 唱的人卻常常一張撲克臉唱到底, 我就表現得不錯, 表情有跟著歌曲內容而變化. 另外老師說我唱義大利文時音色最佳, 所以建議我多練義大利文, 聲音會進步更快.

今天也在學校告示牌上看到有人徵求爵士樂三人團的主唱, 以前看到這樣的徵人廣告我都會雀縮, 這次卻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對方, 還好尚未有別人應徵. 徵人者是個吉他手, 幾年前也上過我的學校, 他是西班牙名字, 可是見面後發現是東方人(又是長髮馬尾的造型), 他說練團地點離學校很近, 會再約時間讓我試唱, 看速不速配. 他們想走Funky Bebop的曲風, 包括自創跟翻唱歌曲, 他說希望主唱會搖滾式的唱法, 這我沒問題, 不過他也問我會不會唱饒舌, 這就難倒我了. 總之希望我適合這個團的需求, 暑假就可以去cafe之類的店表演, 並錄製demo.

另外看到我的學校在Brooklyn的本校暑假會演出歌劇卡門, 是交響樂團伴奏的喔! 正在徵所有角色, 我想應徵, 可是不知道我的聲音夠格了沒, 又要在兩個月內背熟角色, 明天再跟老師討論吧!
hit counte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