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測試過幾種據說能促進睫毛生長的產品後, 我這兩個月又試了一隻: Ardell Brow and Lash Growth Accelerator.

先回顧一下之前那幾篇:
2006.11.08 擦凡士林促進睫毛生長?
2007.03.12 Mavala睫毛生長液使用前後對照
2007.05.17 DHC睫毛修護液使用前後對照

Ardell這隻跟其他品牌的睫毛生長液相形之下便宜非常多, 才4美元喔! 不過不是很容易買到, 我是在Soho區那家Eve Beauty美粧店找到的. 它的刷頭也是大大的, 刷毛粗粗的, 內容是混濁灰白色液體, 聞起來有股澀澀的植物味, 又有點像乳酪味, 跑進眼睛也會有澀澀的感覺.


成份是:
Water (aqua), Paeonia Suffruticosa Extract, Panthenol, Polytetrafluoroethylene, Hydrolyzed Soy Protein, Hydrolyzed Wheat Protein, VP/DMAPA Acrylates Copolymer, Polyquaternium 37, Propylene Glycol Dicaprylate/Dicaprate, PPG 1 Trideceth 6, Ricinus Communis Seed Oil (Castor), Iodopropynyl Butylcarbamate, DMDM Hydantoin

我從8月9日開始每天晚上使用, 本來想堅持滿兩個月再寫心得報告, 可是用了1個半月液體就開始凝固變質, 用到前天我覺得實在不能用了, 就提早寫了. 以下是使用近兩個月的前後對照圖, 為了能看清楚所以放很大, 又用Photoshop加了清晰效果, 希望大家不要嚇到O_O





個人觀感: 眼頭好像有多長了幾根, 眼尾有幾根也比較長的樣子, 除此以後都沒啥差異, 我看這4美元也可以省下來了(茶).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