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天去Kmart時看到很震驚的新產品!  開架品牌Milani推出的Runway系列眼影, 璀璨誘人無比(官網還沒列出來)! 我先看到單色的, 那種閃爍亮片感看了都快心臟病了! 借用一位Makeup Talk論壇網友拍的照片讓大家看看, 請點此連結看圖. 還好架上有一塊裂成兩半的, 才讓我看出亮片只有表面鋪一層而已, 裡面還是一般珠光色, 沒那份閃爍效果(好加在沒上當!). 然後我看到另一組產品: 長條狀6色珠光眼影盤Runway Eyes Fashion Shadows. 另一位網友有拍全部色號, 只漏掉粉紅色系的, 請點此連結看圖. 我不知道其他人觀感如何, 這種設計對我是殺傷力十足啦! 同一色系由淺至深排列, 形狀又是可愛的長條狀, 光澤閃閃動人, 包裝的塑膠盒質感也不錯! 於是不顧家裡已經有很多顏色眼影以及很久沒買新眼影的節制力, 我..............手滑砸下8美元買回紫色系的03Couture in Purples, 背後寫Made in Taiwan呢:


為了寫文方便, 從淺至深用123456編號. 其中3號是很美的紫丁香色, 5號則是帶點螢光的深紫色, 但其實4號比5號深, 不知為何這樣排列.


手腕濕擦試色照, 日光燈下:


開閃光:


以上照片看起來很美好吧? 珠光偏光都是那麼地.........沿用稍早用過的形容詞: 閃閃動人. 可是請務必瞭解手腕的皮膚跟眼皮的皮膚是 不  一  樣  的  啊!

開始報告壞消息, 下圖眼皮濕擦3號, 是反覆疊擦了5,6次才達到的! 這寶貝產品顏色不容易飽和!


另一邊眼皮濕擦5號, 因為顏色較深, 疊擦3層顏色就明顯了, 可是像Wet'n'Wild眼影盤只需擦一層就飽和了哇!


開閃光比較兩邊顏色:


真正悲慘的在後面, 這玩意兒沒辦法乾擦, 乾刷子根本拾不起顏色, 不死心用力去磨的話, 眼影會開始碎掉, 用海綿棒則碎得更快.........我也不知道是因為設計的形狀太狹長還是粉質本身就有問題. 下圖日光燈下乾擦手臂的照片只能用一個英文字形容: Pathetic!


開閃光還是pathetic. 要補充說明的是如果用手指代替刷子, 乾擦效果倒ok啦, 但這樣只適用擦大面積單色.


另外呢, 就算濕擦也不是隨便刷子就能成功的, 下圖三種形狀的刷子只有一隻有辦法對付Milani的眼影盤:


左邊的眼線刷太扁, 又編的眼影刷太胖, 只有中間的遮暇刷厚度剛剛好, 對Milani眼影的拾色力跟塗抹力較佳:


接下來看看實際運用眼妝吧! 這種同色系多色調的眼影盤另一缺點就是讓人想一次使用全部顏色, 本來它顏色不易飽和的缺點就很浪費上妝時間了, 全部6色都使用的話浪費的時間更是加了好幾倍, 這是Milani要抵制現代人快速生活步驟的陰謀嗎?

首先我用手指抹最淺的1號打底整個眼皮包括眉骨, 這顏色應該算偏光, 正面看幾乎透明:


我想製造眼頭跟眼尾較凹陷的立體感, 所以眼頭濕擦3號, 疑似有不均勻現象:


眼尾濕擦5號色:


這個時候已經可以決定上眼皮橫向分成4個顏色了, 所以眼尾的5號跟眼中的1號需要做銜接, 於是我濕擦了2號, 結果很不均勻無法達到漸層! 眼皮上的眼影還開始有聚集現象!


人在做天在看, 反正我也盡力了, 丟下不均勻零漸層的事實, 我濕擦最深的6號色當眼線, 結果不夠黑! 還越疊擦越透明! 我只聽過內眼線隱形眼線黑瞳眼線沒聽過透明眼線啊! 很努力掙扎一番後才達到下圖的深色(也沒很深T_T), 又浪費了好多時間. 注意眼頭的顏色有局部脫落了!


怎樣都看不慣那種說黑不黑的6號眼線, 用Wet'n'wild黑色眼線液蓋掉:


這時我想到, 染金髮後, 身為東方人的五官很容易在淺色髮相映之下消失, 還是戴個假睫毛好了. 於是我找出朋友送的牌子型號不明誇張假睫毛, 使用後發現梗太軟了不好黏對角度, 而且不是交叉型, 效果比較假:


下眼尾塗上4號色, 用黑色眼線筆描一下睫毛根部. 上眼尾的顏色邊緣再用5號色盡量模糊化一點, 上下眼頭用1號打亮, 眼妝就完成了, 整體水準很不滿意所以沒拍臉:


Milani Runway Eyes Fashion Shadows眼影盤的使用結論:

把我的8美元還給我))))))))))))))))))))))))))))))

其實這系列產品應該適合喜歡含蓄珠光淡眼妝的人, 喜歡顏色飽和的人則一點也不建議買這盤.

顯色度: 辛苦, 即使濕擦也要疊擦很多層才會飽和, 還需要用對刷子.
粉質: 肉眼看雖然細, 可是使用的感覺卻頗粗糙, 在眼皮上塗抹也沒有柔順感.
推開度: 惡劣, 很難漸層地融合顏色.
持久度: 眼皮不會出油的人使用的話, 持久度應該頗佳, 也不會積線, 但只要眼皮上有油份就會掉色.
攜帶: 不建議帶出門, 這種狹長形狀一定會碎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