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水果攤都可以看到一盒一盒的草莓, 1磅1.50美元, 今天買了一盒回家, 又大顆又香甜:


灑上砂糖澆上鮮奶油:


對我而言, 人生中最能啟發幸福感的事就是閒閒在家泡奶茶喝. 剛開始我都泡茶包, 最讚賞就是BigelowConstant Comment 紅茶, 加了橘皮的香味棒到極點! 後來我讀到說茶包裡的茶葉都磨得粉碎, 泡水也沒有空間展開, 滋味遠遠不如散茶 (Loose tea), 於是從此就改買散茶. 剛開始我是用茶球炮, 可是太小顆, 茶葉也是不容易展開:


於是後來慢慢物色較大的過濾工具, 結果買了這個東西, 我也不知道它原來的用途是什麼, 不過濾網夠細, 直徑又適合我用來喝茶的容器:


我喝茶都是倒進塑膠容器裡, 我也很想要整套華麗茶具, 可是跟這個家太不搭了. 我有一個很可愛的Hollie Hobbie小茶壺, 底部附了一個矮茶杯, 從來沒用過:


我喜歡濃郁的紅茶, 烏龍茶跟綠茶沒那麼常喝, 我覺得還是帶有麥芽味的阿薩姆最好喝. 我都是跟Special Teas這個網站買散茶, 它不但寄貨快速, 價格合理, 而且有好多口味的調味紅茶, 例如巧克力奶油, 杏仁餅乾, 水蜜桃, 琴酒, 香草等口味, 其中我尤其衷情於草莓奶油口味紅茶, 我都加入鮮奶油 (Light cream), 更是香濃. 下圖是半盎司的樣品包裝:


他家的伯爵紅茶更是無法形容的超級美味, 好像在吃檸檬天使蛋糕的感覺, 下圖是1/4磅的包裝, 袋子有拉鍊封口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