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t'n'wild是我很欣賞的一個牌子, 它家的眼影盤眼線液令我感到五體投地程度的好用啊! 最近物色新底妝, 就在Kmart買了Wet'n'wild蜜粉餅跟遮瑕棒, 前者2.99美元, 後者1.99美元. 說到蜜粉, 不管是吸掉防曬油光或給粉底液定妝, 都是很重要的一項產品. 我用過5種蜜粉1種蜜粉餅, 其中不是太白就是太紅, 更常見缺點是亮粉太明顯, 唯有Laura Mercier蜜粉餅最完美, 沒有亮粉的牛奶黃, 非常自然! 可惜用到見底了, 所以看Wet'nwild的蜜粉餅便宜就買來試試, 這款產品全名是Ultimate Touch Pressed Powder, 我買了色號825Bare裸色:


裡面有小鏡子跟一塊沒誠意的海綿, 超級沒質感, 可是用起來效果卻不差!


害我大乍舌的是盒子後面明明寫說Matte質感, 打開一看居然有細碎亮粉, 又中了我的大忌, 嗚呼!


這款蜜粉餅沒有氣味, 粉質滿細的, 不過要撲到控油的程度會有明顯粉感, 也會有輕微偏紅感. 我因為是冬天的乾肌, 不太需要控油力, 用起來感覺滿適合膚質的. 下圖是擦了會輕微泛白的油膩物理性防曬後, 用圓胖蜜粉刷全臉撲上Wet'n'wild蜜粉餅, 開閃光的樣子光澤感滿明顯的, 也有粉感. 因為密粉刷上粉量較多, 粉紅感也出現了:


日光燈下也是有粉感, 跟開閃光一樣看得出有接近油光的危險, 不過它的亮粉似乎沒有造成全臉膨脹的危害作用:


接下來是洗完臉直接擦不太油的化學性防曬乳, 再用蜜粉餅附的海綿輕輕撲T字部跟鼻子兩側的臉頰, 但是沒有撲臉外圍. 下圖是過了4小時開閃光的樣子, 粉感不太明顯, 光澤也比較不像油光, 看來搭配化學性防曬最好.


室內燈光下色調完全很自然:


雖然只輕輕撲一層, 遮毛孔效果也滿好的, 下圖點下去可看到原尺寸大圖, 不要被可怕的巨型臉嚇到喔!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上面幾張照片都露出紅眼圈沒遮好, 這都是Wet'n'wild遮暇棒害的啦! 我對於遮暇產品至今也是沒買到完美色號, 不是太暗黃就是太白, 本來要買好友沙沙子推薦的Rimmel遮暇棒, 可是那天店裡沒有. Wet'n'wild這款遮暇棒名稱是Baton pour CoverAll, 我買了色號802:


店裡不能試色, 我猶豫很久挑了這色號, 回家試用果然還是沒親膚色, 比較偏紅. 它的質地感覺有點像蠟筆(唉, 作成筆狀, 質地像蠟筆也無可厚非), 塗薄薄的遮暇力根本不夠, 還容易脫妝, 要真的蓋好會明顯厚厚的一塊偏紅在那裡. 不過反正很便宜, 拿去退貨也不好意思, 我還是拿來跟其他隻混色看看吧!


結論:


Wet'n'wild Ultimate Touch蜜粉餅

粉質: 細, 粉這種東西當然不可能有保溼力, 可是這款擦上去感覺不會乾乾的. 雖然有亮粉, 但很細, 不造成危害.
妝感: 不要過量使用就很自然, 也滿有光澤的.
色調(色號825Bare): 使用量越多越偏紅.
毛孔修飾力: 佳, 輕輕撲一層就可以遮住, 不過如果是大毛孔就不確定.
適用膚質: 乾肌, 最好是完全不會出油的那種, 不過臉上如果有脫皮, 不要指望它能遮掩.
購買價值: 預算很少的乾肌人可以買這款, 不是冠軍級產品, 但還是算物超所值.

Wet'n'wild Baton pour CoverAll遮瑕棒

質感: 偏厚, 好推開但近看還是會明顯. 單獨使用不會加強眼下細紋, 但容易脫妝.
色調(色號802): 偏紅
遮瑕力: 不優, 更不可能遮班.
購買價值: 不建議買.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