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試用 Photoimpact, 裡面很多範本功能超好玩的, 害我還特地打起燈光鋪了背景, 給哈姆們拍照拿來做素材. 下面兩張就是用Photoimpact組圖功能做的:



今天還幫鼠鼠認養站名片頁製作CSS, 用的背景圖是以小子為主角跟奶油細部照重疊的, 如果有朋友喜歡那個版面, 歡迎留言跟我索取CSS程式碼:


小子前幾天好像被我傳染到感冒, 很沒精神, 還好這兩天明顯康復中. 我本來以為人類的感冒病毒跟動物不相通的, Google後才知道倉鼠也會得人類的感冒, 所以養鼠的朋友要注意感冒時別接觸鼠鼠! 7號那天小子滿兩個月大, 黃金鼠要3個月才會長成, 所以牠還是算鼠寶寶XD 身體長度好像跟一個月大時沒啥差異, 只有蛋蛋越來越大T_T 屁股那邊兩撮毛也越來越長, 梳理過很像蒲公英花絮!


上面PO了一堆自High的寶貝鼠鼠照片, 飲食搏鬥強檔片到底在那裡啊? 我這就要分享了, 首先是小子挑戰把葵花子剝殼的影片! 大家都知道齧齒動物牙齒最厲害了, 喀嚓喀嚓可以破壞掉很多物質, 所謂養老鼠咬布袋是也! 下面這張小子打哈欠露利牙的可怕照片是我花了好多功夫守候很多次才拍到的喔! 很可惜因為拍攝角度的關係, 看不出牙齒真正長度.


接下來請觀賞哈姆小子vs葵花子的影片, 請打開喇叭觀賞!


我之前因為必修一學期指揮課, 到茱莉亞音樂學院附設書店買了一隻輕巧的指揮棒, 那學期結束後就沒再用到這隻指揮棒, 平常都順手插在鼠鼠籠子邊. 太妹只要在籠子裡面, 對於任何外來入侵者都很兇的, 所以我常常抓指揮棒逗牠玩, 以下搏鬥片的比賽規則就是太妹咬到指揮棒就得一分, 不小心從紅色木台跌下去就輸一分, 請打開喇叭觀賞!


最後又是部飲食片, 由正妹主演. 我拍攝的角度剛好造成很可愛的效果, 這個影片沒有聲音, 就不需要開喇叭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