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前, 合唱指揮老師Galvan教授帶我們學生和他在Bronx的合唱團表演了一場合唱音樂會, 今天下午又在皇后博物館演出第二場. 到皇后博物館要搭7號地鐵在Shea Stadium站下車, Shea Stadium是紐約兩大球場之一, 我男友全年無休都開著收音機聽運動台, 所以我常聽到Shea Stadium如何如何, 搭地鐵或公車也從窗外看到, 只是從來沒去過. 今天算是離Shea Stadium最近的一次, 我出站時有場球賽剛開始, 唱完音樂會走回地鐵, 球場已經空空的了, 這球賽進行還真快啊!


Shea Stadium隔壁是一個也滿大的網球場:


我走出車站後, 發現木板走道有無限廣大的感覺, 仔細看了地圖上博物館的方位, 就往Flushing Meadows Corona公園方向走. 走了好幾分鐘到達公園入口, 我察覺這公園好像也是無限廣大..................放眼草地上樹蔭間人氣很好, 想必大家都趁週末闔家來野餐遊玩, 不過我想放眼看公園的盡頭就辦不到了 雖然不至於大過中央公園, 但其規模實在不能小看, 而視線內博物館更是影子都沒一個. 我提著重重的書包跟靴子, 很辛苦地跋涉啊跋涉啊, 一再地問路啊問路啊, 走到最後真是覺得我雖然下車時早到45分鐘, 最後搞不好還是會遲到!

最後看到疑似博物館的建築物, 可是問了路人卻說不是喔, 那是劇院, 還好另一個路人疑惑地幫我求證, 果然是博物館沒錯! 圖中是今天表演的打扮, 照規定戴了珍珠項鍊XD 上台前我有換鞋子啦!


皇后博物館目前好像展出建築類的主題, 我唱完音樂會很累就沒參觀了. 它的附近有很顯目的高塔物體, 我凝視一番正困惑到底是殺米碗糕, 猛然想起就是終極戰警裡的幽浮啊!!!


博物館的前面則是個巨型地球模型, 是紀念1964年在那裡舉辦的世界博覽會.


最後分享今天音樂會錄音的節選, 博物館內的表演空間不大, 有幾位男團員又缺席, 所以聲音效果不如教堂那場的飽滿.

The Lord is my shepherd by John Rutter


Chichester Psalms by Leonard Bernstein
(這首的歌詞是上面那首讚美詩The Lord is my shepherd的希伯來文版本, 可惜主唱的同學Ae-Sil發音不太準)



Pie Jesu by Gabriel Fauré
(這是安魂曲中第4首, 也是最優美為人熟知的曲目, 由同學Soo Hyun獨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