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帽子種類並不多, 確定討厭的是西部牛仔帽跟棒球帽, 越豪華裝飾越多的帽子就越吸引我(早說過我沒品味..........).
夏天是最需要帽子的時候了! 即使擦了防曬也不能阻絕百分百紫外線, 加頂帽子的防護是很重要的. 本地的店裡很少看到令我情願掏出摳摳的帽子, 我的要求是不但款式要優雅, 頭頂一定要圓的, 邊要又寬又平, 還是上Ebay找比較有希望. 所以我目前4頂夏帽都是在Ebay買到的!

這頂去年買的白色帽子是賣家當年婚禮戴的 (不管啦! 像結婚禮服這種東西的確不能當作宴會服亂穿, 可是新娘戴的帽子明明跟正常的秀氣稻草帽沒兩樣, 我拿來當遮陽帽天天帶也沒人會識穿吧?) 它本來是綁白色緞帶, 被我換成藍色的, 蝴蝶結也是我親手做的.


最近發現有個Ebay賣家賤價大批賣華麗淑女帽, 結果我逛了他的賣場多次後一共買了3頂, 因為他也住紐約, 兩天內貨就寄到家了. 朋友說這幾頂帽子款式很囂張...............

這頂讓我聯想到草莓蛋糕:


這頂邊很寬, 遮陽效果好:


這頂是淺水蜜桃色, 樣子很夢幻:

hit counte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