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總算可以喘口氣, 今天下午就溜去W46街那邊的Missha幫朋友買東西, 順便給自己買優酪洗面乳. 自從我家附近的Missha關門, 家裡囤積的優酪洗面乳用完後, 我一直沒機會跑去遠遠的分店補買, 只好改試別牌的. 我發現藥妝店賣的各個品牌洗面乳居然很多是不會起泡的! 洗完臉還是滑溜溜我會很痛苦ˊˋ後來選定Freeman的藍莓香檳洗面乳和St. Ives Apricot Face Wash, 結果前者雖然泡泡頗夠, 洗淨力卻很差, 後者則是起泡量少, 洗淨力也差. 今天終於又能見到Missha敘舊了, 喔耶!

地鐵歌手

我想先去美髮器材店Ricky's幫另一位朋友看有沒有Parlux 3200 Ceramic吹風機, 是她的美髮師強烈推薦的, 於是就在34街下車. 一走近出口馬上聽到震耳的歌聲, 原來是位專門在地鐵唱歌的藝人Alice Tan Ridley, 她剛好在唱我很喜歡的A change is gonna come(原唱是福音歌手Sam Cooke), 我就駐足聽她唱完, 她是用尖叫高音型唱法, 雖然有些音會刺耳, 但相當有力, 我心裡想拜託你麥克風關掉吧! 最厲害的是她唱到哭了, 一邊擦眼淚一邊唱, 居然完全沒影響, 我要是唱歌的時候感動到哭, 聲音一定會嚴重哽咽. 她還即興改了歌詞為"我受夠逆境了, 我一定要改變我的人生!", 應該是在講她自己的心聲吧! 難怪會唱到哭出來ˊˋ


致命的Claire's

走出地鐵, 過了幾條街看到一家Claire's連鎖店, 這是主打小女生的飾品店, 這裡說的小女生是10歳以下的那種, 不過也有大人可以用的商品, 只是整家店很粉紅很可愛風. 我很久沒進Claire's, 這次受到大震撼! 首先是化妝品區, 沒想到Claire's自己有出一堆化妝品, 而且都是閃亮亮又亮晶晶! 有好幾款幾十色的眼影盤, 事實上有一盤簡直是上百色. 在沒有試用品的情況下, 用肉眼判斷, 她家的眼影珠光很強, 顏色很鮮明的樣子. 我回家後上美妝討論區找, 發現不少人說她家眼影雖然超便宜, 品質卻驚人的好, 非常顯色持久, 但也有人說只有眼影頂層好用, 用掉一層之後品質大跌. 總之我看到下面這盤亮粉膏組實在不能不買啦! 不過拿這個去結帳的確會臉紅ˊˋ


Claire's店內另一大要命之物是護脣膏區, 整面架子都是甜食口味, 看了都快昏倒了, 早知道我不去買那3隻Crazy Rumours垃圾了啦! 可恨的是店員不讓我拍照, 不然就能讓大家看那些美味護脣膏的壯觀畫面了, 甚至有些做成迷你冰淇淋筒的樣子! 我一向最想買的是花生醬口味護脣膏, 果然讓我找到Hershey巧克力公司出的Reese花生巧克力糖口味護脣膏! 回家使用發現味道真的很美味, 舔起來也是甜的, 不是那種唇蜜型的討厭怪甜味, 而是真的像糖果的甜! 害我一直舔舔舔~~~


另外在Claire's也看到有意思的造髮工具, 還好我有節制, 不然買的不會只下面這兩種XD 以前沒看過LocalocHairdini這兩個牌子, 店裡有好幾款它們出的獨特工具, 跟我之前介紹過的Hairagami類似, 但又沒有雷同.


紐約時尚區

Ricky's分店地址是第7大道跟W39街交叉處, 我走到這個地方, 沒找到Ricky's, 倒看到一個裁縫師的塑像:


第7大道亦名時尚大道, 並不是因為沿街有服飾店或模特兒公司, 而是因為很多年前這裡集中許多縫紉工廠和廉價勞工. 像這個資訊台就用紐扣跟針為裝飾:


時代廣場

一路找著Ricky's, 不知不覺闖進了大鬧區, 正越看越眼熟, 眼前出現時代廣場資訊台的標誌, 才驚覺自己在時代廣場啦!


抵達Missha

而且居然不知不覺走到Missha門前了! 很可惜的是這家店沒有賣優酪洗面乳, 也沒賣朋友想要的偏光系列眼影了. 只買到她要的修眉刀和兩隻飾底乳, 白色珠光這隻我自己有, 用來打亮或眼皮打底很好用, 另一隻金色珠光看管身顏色一點也不會聯想到金色:


玩具反斗城的芭比娃娃

Missha目前正在7折, 可是我買這3樣沒贈品, 不像以前那麼好康ˊˋ反正買不到優酪洗面乳不甘心, 我就問了另一家分店的地址, 繼續前進. 這時開始下小雨, 乾脆躲進時代廣場的玩具反斗城旗艦店! 這是我第一次進來, 規模實在巨大, 還有個室內摩天輪:


由於我對收藏型芭比很感興趣, 每次進玩具店都一定會逛芭比區, 小的連鎖店通常只會賣一兩款收藏型芭比, 這家旗艦店賣的還不少.

名模系列的白妞泳裝也太醜了吧ˊˋ


黑妞跟拉丁妞還不錯:



Hard Rock Cafe跟Mattel合作的搖滾芭比很令人驚艷! Mattel公司歷年來不論是收藏型或玩具型芭比, 都常常製作新面膜, 可是大多令我覺得醜醜, 今天終於看到真正的美女芭比臉! 可惜她這身搖滾打扮我不喜歡, 不然可能會受誘惑買下收藏呢!



我看過最醜的芭比面膜應該是下面這隻, 美少女Hilary Duff居然被做成歐巴桑臉!


下面幾隻是比較便宜的收藏型芭比, 價位約20美元, 我滿喜歡她們的打扮的!




玩具反斗城賣的收藏型芭比價位都不會超過台幣1千元左右, 所以不論是服裝布料或臉部的精緻度總是不怎樣, 照片看可能還很漂亮, 看到實物就不會想買了:




Sephora

離開玩具反斗城, 又走進Sephora旗艦店, 果然不愧是旗艦店, 有別家店沒有的品牌! 例如Givenchy的化妝品就一整櫃. 前陣子有網友留言告知我一個叫Lola的牌子出了塊狀睫毛膏, 這種東西其實是睫毛膏的始祖, 要用刷子沾水把睫毛膏塊弄濕再塗到睫毛上, Lola出這種產品算是復古噱頭吧! 我以前都沒實地看過這個牌子, 沒想到出現在Sephora!



另外一個新發現是Global Goddess這個牌子, 包裝設計太對我的口味了啦! 可惜產品沒有吸引我的, 大多是曬黑妝或褐色眼影.


Sephora的假睫毛好像越做越豐富了, 幫後天要參加婚禮的Sharon買了一附灑金亮片假睫毛:


逛完Sephora, 在毛毛雨中跋涉一番找到了另一家Missha, 總算買到草莓和青葡萄優酪洗面乳! 大勝而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