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禮拜前網友Sharon跟我說我家附近的一家圖書館即將提供15周免費演戲課程! 能增加才藝又免費當然要報名嘍! 但也因此每逢周末都要早起. 今天是第3次上課, 等心得多一點再專文分享. 一起上完課後Sharon說今天中國城有美食節的活動, 好像是一年兩次吧! 每家餐廳都會在門外擺攤子賣美食, 每份1至2美元, 攤子還有編號, 讓大家吃完可以去票選那一家最美味. 我有看到編號50的攤子, 所以一共應該至少有50家餐廳參與活動吧!

我衝回家抓了相機就跟Sharon和她男友她們去逛美食街了! 從Mott街和Canal街交叉處開始, 遊客非常多, 凡是有攤子的地段都擠到寸步難行, 我跟Sharon失散了好幾次:


裝可愛的就是Sharon :


這黃黃的好像是蛋塔:


好多種炸餃子:


所有美食攤子中我只買了下圖中間盤子裡的炸雞碎肉, 真是太有毅力了!


春捲和疑似小粽子的東西:


Dim Sun中式點心!


這家北京烤鴨攤前的隊伍至少排到兩條街外那麼長, 鴨肉是包在餅裡, 樣子令人想起台灣的潤餅:


炒飯和炒麵還有水果布丁:


珍珠果汁?


紐約的棉花糖是裝在塑膠袋裡的:


下圖不知是殺米菜色:


串燒!


逛一逛Sharon很想坐下來休息, 我們就進了一家日式拉麵屋, 我點了酥炸魷魚, 好久沒吃到了!


這張照片據說姿勢擺得很像美食行家, 可是髮尾亂到可怕 冏rz 我今天有畫收斂型黑眼妝喔! (被Ting和鄺兒帶壞的), 可是拍照時已經掉色變灰色, 完全看不出來:


在拉麵屋吃完飯後約3點半, 又逛了一會, 有些攤子已經開始收了, 我和Sharon也各自回家. 在中國城住了快3年, 其實很多活動我因為不知道所以一直錯過, 有朋友的情報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