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寫過兩篇介紹我收集的指甲油了, 因為我不會買很貴的牌子(超過4美元就拒買, Anna Sui那罐是唯一例外), 所以不時都會受誘惑買新的顏色回家. 如今又是該更新收藏介紹的時候了, 真是有炒冷飯的感覺(而且一堆雜牌, 總覺得對不起收藏兩字), 也順便我po出收集的貼紙跟彩繪材料吧!

指甲油

首先是做底層跟頂層的透明指甲油:


亮片指甲油(還是一個字, 爽!):


金色系指甲油: 注意Wet'n'wild旁邊那隻是從附近的指甲材料行買的, 完全沒印牌子名稱, 一罐好像2或3美元, 顏色很飽和很美!!!


金色亮粉亮片指甲油:


銀色系指甲油, 包括亮粉亮片型:


黑色系指甲油: 左邊特別細長的瓶身就是彩繪用的, Chic Choc的這罐混有金粉, 單擦很容易掉色, 大約擦完一天之內就會開始掉了, 右邊的Heaven顏色非常飽和, 是純黑色.


白色跟膚色系指甲油: 其中兩罐是紐約藥妝品牌Nicka K的指甲油, 它家的指甲油雖然便宜, 顏色也眾多, 可是我買到的都是半透明珠光效果, 很不飽和.


粉紅系指甲油:


紅色系指甲油:


紫色系指甲油:


藍綠色系指甲油:


特殊亮片指甲油: NYX那隻混有金箔(當然不會是真金), 實際擦的時候只沾得到一點點.


數一數有顏色的總共51瓶, 通通塞進餅乾盒剛剛好:


貼紙

Flushing的Macy's百貨公司對面那家Eve Beauty美妝店可以買到滿可愛的貼紙, 是滿有質感的素面質地, 不像一般醜醜的塑膠貼紙. 另外Ebay上也可以買到各種貼紙, 大多是香港賣家, 下標時要注意一下運費. 下面有些是朋友送的, you know who you are, 謝謝!









沒用完的貼紙, 小花跟雪花的我都很喜歡, 不知道還能不能買到, 有點後悔沒囤積!


這是在士林夜市買的轉印貼紙, 每次用都會破掉, 是品質太差還是我的手藝太差? 囧rz


水鑽和珠珠

Ebay上也可以買到很多指繪材料, 價格比材料行裡的便宜太多了! 也大多是香港的賣家, 運送速度都滿快的! 下面是邊長3公厘的正方形水鑽和心型水鑽:


也是Ebay上買的水鑽盤和珍珠盤, 還有亮粉亮片, 電鍍珠珠是丁阿姨送的:


粉雕材料
又是Ebay上買到的五顏六色3D粉:


粉雕刷組, 讚!


剩下還沒嘗試過的指甲藝術材料還有貝殼碎片, 乾燥花, UV Gel之類的, 想必也會被我陸續網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