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玩指甲彩繪時, 光是貼珠珠跟水鑽就玩得不亦樂乎了, 可是後來看到拍賣上五花八門的粉雕立體指甲, 胃口頓時翻倍, 我也想要指甲上有可愛的蝴蝶結跟花花! 我就到Eve Beauty美妝店買了3D粉和溶劑, 奇怪的是雖然標明Pink, 出來的效果卻是透明的, 我有誤會什麼了嗎? 接下來在指甲彩繪供給店看到顏色鮮豔的3D粉, 老闆娘居然說我沒有美甲師執照不能賣我, 因為她們不敢負顧客使用受傷的責任! 結果我就在Ebay上買了白色跟粉紅色(不信邪嘛!)的3D粉, 今天第一次用白色粉在真甲上做粉雕!

圖右就是標明粉紅色的3D粉, 看起來是非常淡的粉紅:


這是在Ebay上連同3D粉一起買的7隻指甲彩繪刷組, 毛質和大小我都很滿意:


今天使用的指甲油:


這組指甲的靈感來自日本美甲網站Nail Place Yokohama的作品:


右手:

全部塗上很多層白色珠光指甲油直到顏色飽和. 用粉紅色畫出法式指甲, 拿銀色亮片指甲油從根部往上刷, 避開法式指尖. 大小珍珠交錯地黏在微笑線上, 中指做出花朵粉雕, 中間黏上一顆水鑽, 大拇指做蝴蝶結粉雕. 這兩個粉雕做好之後, 我真是得意死了!



左手:

全部塗上粉紅指甲油直到飽和, 每隻用Anna Sui金色亮片指甲油斜畫一道. 大拇指和中指都做一白一透明的心型粉雕, 中間黏水鑽, 大拇指多貼一顆心型珍珠, 中指貼3顆不同大小的珍珠. 最後給每隻手指勻量點綴白色小花貼紙和粉紅水鑽, 食指特別加一排透明小珠珠和珍珠.



這兩隻手的指甲真是夠夢幻少女風了吧? 這就是傳說中的Girly girl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