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一個月來我那台Canon A520數位相機一直怪怪的, 裝電池無法啟動, 接整流器則是電線稍微動一下相機就會斷電, 忍無可忍 只好送修, 這幾天就沒辦法PO有照片的內容了. 又好幾天沒更新網誌了, 想說分享一下我在台灣時作的曲子吧!

下面這首With me是三年多前寫的, 寫不出歌詞, 只好純器樂, 我是用Cakewalk Sonar作midi編曲和混音, 所有的樂器音色都是 電腦合成樂器.
下載點

第2首歌名是Your love's so good, 也是三年前錄的, 絞盡腦汁寫出歌詞, 由一位擅長舞曲混音的網友拿了我的歌唱音軌片段混成電音舞曲, 代號是Eclection Remix. 我原來的版本英文口音怪怪的, 不好意思放上來嘍!
下載點


第3首歌名MRT是台北捷運的英文簡寫, 那時候上班每天都在捷運上花幾十分鐘, 就會想東想西(是想發大財就再也不用搭捷運了), 歌詞裡連羨慕外雙眼皮這種事都寫出來. 錄背景和聲的部份最好玩了, 很多即興發揮, 不過可以聽出當時我唱歌完全沒有顫音vibrato, 很平板, 英文發音也不很準.
下載點

要特別聲明一下, 以上音樂著作權所有, 嚴禁複製或散播,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