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看上次歌劇選景表演的錄影, 因為表演時我們都輪流在後門等, 所以看不到其他的人在台上的表現, 事後看錄影才能互相做檢討跟觀摩. 看完錄影我覺得演女扮男裝的泰國同學Cherry肢體上表現最生動活潑了, 最汗顏的就是看到我演的第一個場景中(穿綠色禮服紮高卷髮那個角色)穿著高跟長統靴在台上走路樣子超跩的, 簡直像沒教養的太妹啊! 老師說下次換款式比較嬌小的鞋子啦! 其他同學相形之下走路都好穩重喔!

跟老太太們演Falstaff則是很滑稽 (穿白圍裙的角色), 三位老太太身高都差不多, 我卻比她們高一個頭, 在台上排排站真不知道是我像女巨人還是她們像小人國.

觀後最震撼的發現是: 男友常常跟我嘮叨說我看起來像7年沒曬太陽的那種沒血色, 我一直以為他只是不喜歡 白皙的膚色. 沒想到螢幕上每個人的膚色 (不論是白種人或黃種人)都很正常, 只有我白得像吸血鬼, 愛美白的朋友們, 相信我, 你們絕對不會想要這種白法. 如果說只有臉白, 還可以解釋是粉餅反光, 可是連手背也一樣白??? 我真的被自己的樣子(胖胖的圓臉也很嚇人)嚇到, 我要健康膚色啦!!!!! 可是我又不敢不防曬直接曬太陽晒到黑, 皮膚會老化的, 怎麼辦啦?

下禮拜二會拿到DVD, 我再看看要不要上傳片段的影像檔.
hit counte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