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村秀睫毛夾: 光陰似箭, 不知不覺也為您服務20天了.
我: 真的壓, 感覺上買很久了.
植村秀睫毛夾: 經過這陣子相處, 覺得您絕非心胸狹窄之輩, 可以容小夾向您推心置腹嗎?
我: (突驚)
植村秀睫毛夾: 鄙夾有幾句話, 一直悶在心裡, I can't hold back no more!
我: (你這睫毛夾有病啊? 還講不標準英文勒!) 夾兄請冷靜.
植村秀睫毛夾: 我們植村秀家族睫毛夾素以百分百顧客滿意度聞名.
我: (我知道你家很有名, 可是沒聽過百分百這句) 是, 很可敬啊!
植村秀睫毛夾: 所以卑夾一直為您服務不周, 心裡很痛苦, 覺得有負天責.
我: (等著你說賤夾) 我覺得你非常好用啊! 怎麼說服務不周呢?
植村秀睫毛夾: 植村秀家族睫毛夾對於表現的最低要求是要讓睫毛翹翻天, 而您面前這隻沒用的賤夾(啊哈!)始終未能達成此最低要求.
我: 嗄? 睫毛的捲翹完全靠我的使用技巧, 不能責怪你啊!
植村秀睫毛夾: (嗚咽)
我: 我也不是不想要捲翹啊! 我試過有名的三段夾法, 可是每次睫毛都變成奇怪的一串小Z型, 能見人嗎? 所以我退而求其次, 只夾根部, 被我的內雙眼皮一壓, 還是翹不起來.
植村秀睫毛夾: (飲泣)
我: 啊我就是沒夾睫毛的天份啦!
靜默...................... 轉為默認.
我: 我明白了, 你意思是在我這裡任職英雄無用武之地.
植村秀睫毛夾: 其實...........
我: (惱羞成怒)
植村秀睫毛夾: (察覺有生命危險) 經過20天的相處, 愚夾了解您是肯虛心受教的人, 請容愚夾點破您的迷津吧!
我: (你這隻死睫毛夾完全把迂腐的禮貌用語用錯方了啦!)
植村秀睫毛夾: (把握時間用最快速度一口氣說完)會夾出丟臉的Z字型睫毛完全是因為您用力壓睫毛夾正確的使用法是讓睫毛夾自然合併千萬別施壓到鐵片有陷入橡膠墊的程度10秒後放開往上移動重複合併動作就是完美的多段式夾法保證有效無效退貨.
我: (無奈)我本來以為全世界只有我說話太快沒人聽得懂. 不跟你扯了, 快上工吧!

我真是白癡啊! 不但寫出這種無聊對話, 而且從第一次使用睫毛夾以來就一直用力壓壓壓, 一直到今天才領悟到睫毛夾溫和的合併度才能創造出彎度美麗如扇子般展開的翹睫毛 >.<

還沒夾睫毛的可憐蟲樣子:

從睫毛根部夾起:

睫毛夾鋼片要按進眼窩固定, 只逐漸往上提高角度做多段式夾法:

側面的樣子, 我好像夾得得意忘形了, 快要變向內的C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