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比較有空逛街, 發現一家有很多寶可挖的美妝店, 想說連同其他兩家我很愛逛的美妝店一起介紹吧! 這三家店賣的東西都類似, 但是也都有出入, 所以通通逛才會有收穫!

新發現的這家叫Beauty 35, 位於W35th St.和第8大道交叉處:


Beauty 35店裡特別令我注意的是Bed Head(就是寶貝蛋的牌子TIGI出的), ELF(超級物廉價美!)和NYX三個牌子的化妝品, 都相當齊全! 另外還有大量型號的Red Cherry假睫毛!

不過我在Beauty 35撈到的寶是指甲貼紙, 它賣了很多花樣! 下面兩款我在Eve Beauty買到過, 後來她們賣完就沒了, 這次在Beauty 35又找到了!


另外也買到很特別的雪景貼紙:


紐約Queens區的Flushing本來是很多台灣人的聚集地(現在走在路上還是會聽到台語, 很有家鄉親切感!), 後來逐漸被中國移民取代開了很多店, 現在規模已經可以跟Manhattan的中國城抗衡了, 只是包圍住這塊區域的韓國城範圍更龐大! Flushing地鐵站附近就是我很喜歡逛的兩家Eve Beauty美妝店, 雖然Soho也有一家, 但Flushing這兩家的貨我比較感興趣. 很有趣的是這兩家連鎖店居然相隔才幾步路, 各開在大街的一邊, 這樣大概一家缺貨可以先去友店拿很方便吧!

Macy's百貨公司隔壁的這家Eve Beauty主要有Red Cherry假睫毛, Nicka K.牌化妝品和多種頭髮跟指甲用品, 也有很多藥妝品牌保養品, 還有附設髮廊! 因為我從學校走過來這家較近, 所以要買假睫毛或指甲用品都是去這家.


如果想要看更豐富的產品, 我會過街多走幾步路去另一家Eve Beauty, 它除了有跟前一家大致相同的產品以外, 還多了很多平價飾品, 最近更進了全系列Ardell時尚假睫毛!(是紫盒包裝, 跟美國藥妝店裡那種透明盒的不同系列喔!) 另外也代理Aery Jo和Etude兩個韓國品牌.


最重要的是這家Eve Beauty有賣可愛的指甲貼紙! 種類不多, 但質感我很喜歡! 最近買的:


Manhattan中國城最近多了很多小飾品店, 有一家開在East Broadway橋下, 也有很多指甲貼紙, 不過質感就不太好, 買到下面兩種很好玩的(應該說很囂張XD):


最後是個讓我很興奮的發現, 紐約可以買到凡爾賽玫瑰睫毛膏了!!! 前天我發現Flushing的Main St.上一家安康寧大藥局不但有賣凡爾賽, 還有Sony CP的東西, 包括橘子跟水蜜桃形狀的護手霜XD 可惜這家的凡爾賽賣16美元, 住加州的小秘書說她那邊的日本超市賣的凡爾賽只要11美元多, 還是加州人幸福哩ˊˋ安康寧大藥局是滿大的連鎖店, 目前看到的幾家都有代理韓國品牌Beauty Credit, 不過只有Main St.這家有賣日系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