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New York Comic Con紐約動漫祭一共四天, 我參加的是週五至週日3天. 記得三年前漫畫展Comic Con和動漫祭Anime Festival首次合併後造成人潮爆炸, 會場寸步難行, 害我印象很差. 今年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怎樣, 週五人潮很ok, 星期六的會場居然也還不至於過分塞車的地步, 奇怪的是應該最冷清的週日反而才出現會場擠到很難走動的情形, 可能大家都是趁最後一天衝去會場買前三天看中的商品吧? 不好意思今年都是用手機拍的照片, 有些就手震了T_T

今年的攤位賣的動漫模型還是以One Piece海賊王佔大批. 我最喜歡這隻喝牛奶的喬巴了, 可惜沒摳摳買:IMG_5829.jpg  

心臟互換版本表情都很傳神, 男友使魔沒看過這部動畫, 但是光看到娜美露胸的樣子就知道他是變態XD
IMG_5837.jpg

好酷的莫娜!
IMG_5838.jpg

賞櫻和服系列很令人驚艷, 不過這主意是那來的啊?
IMG_5839.jpg

基本上我不喜歡娜美的角色, 可是這個和服造型真的很好看哩!
IMG_5856.jpg

我最喜歡這隻金色和服限量版的路飛!
IMG_5841.jpg

限量版不賣, 只好買這隻正常版的和服路飛, 這些模型都是Bandai攤位賣的, 為了因應展出而特價, 這隻路飛只要15美元哩!
IMG_5853.jpg

好沮喪的白星公主啊!
IMG_5842.jpg

這幾隻都很精緻:
IMG_5848.jpg
IMG_5849.jpg
IMG_5850.jpg
IMG_5852.jpg
IMG_5851.jpg

我也很想收集這隻肩膀上停了一隻鸚鵡的路飛, Google竟然找不到資訊.
IMG_5900.jpg

Chibi系列:
IMG_5912.jpgIMG_5913.jpgIMG_5914.jpgIMG_5915.jpgIMG_5916.jpg

好想要這隻伴花讀書的羅賓!
IMG_5965.jpg


佩羅娜倒還是要大隻的才好看...
IMG_5843.jpg

Bandai也出了一系列One Piece船模型:
IMG_5845.jpg IMG_5846.jpgIMG_5847.jpg

我看到這個9美元的桑尼號鑰匙圈時, 口袋只有7美元, 只能扼腕...
IMG_5976.jpg

Bandai原來還出了銀魂劇場版模型, 這隻阿銀是我看過臉最帥氣的!
IMG_5836.jpg

這隻新八也是我看過最帥的! 根本是賽巴斯醬來冒充的吧你!
IMG_5858.jpg

不喜歡這隻土方:
IMG_5859.jpg

因為這系列特價8美元, 我就買了一盒希望抽中阿銀, 結果卻是總悟, 雖然我很喜歡總悟, 可是不喜歡這馬尾造型啊T_T 這根本是月詠吧!
IMG_5860.jpg

看到更多可愛版的銀魂真是令人欣慰:
IMG_5902.jpg
IMG_5966.jpgIMG_5967.jpgIMG_5975.jpg  

這伊麗莎白是啥造型啊!
IMG_5903.jpg

這些滑鼠墊應該不是官方產品:
IMG_5989.jpg

我都已經不記得Cowboy Bebop裡有這隻狗, 這款絨毛玩具居然滿滿一櫥窗等著賣耶!
IMG_5861.jpg

Final Fantasy慶祝25週年蛋糕為何要用黃鴨子造型啊? 人物的模型也沒上色哩!
IMG_5875.jpg

魔法少女們:
IMG_5863.jpg

手錶很可愛:
IMG_5984.jpg

不知道是啥少女們:
IMG_5911.jpg

不知為何我看到手拿食物的動漫模型就會特別想收集:
IMG_5968.jpg

好可愛的四葉妹妹與動物互動系列!
IMG_5908.jpgIMG_5909.jpgIMG_5910.jpg

好想知道這兩隻小豬是啥動畫裡的角色?
IMG_5905.jpg

這張照片的重點應該是右上角XD
IMG_5969.jpg


這隻初音的姿態真是引人犯罪!
IMG_5899.jpg

這次動漫祭也常看到夏目友人帳的模型, 貓咪先生人氣太高了吧!
IMG_5906.jpg
IMG_5935.jpg
IMG_5974.jpg  

好棒的夏目!


講到日常一定要趁機分享一下這個:
 

看到這一大堆彈丸論破角色的鑰匙圈害我嚇一跳, 這部有那麼受歡迎嗎(男主角的光明正面為人跟善良度反而只讓我想扁他耶!)? 而且我拍照時還有一群白人小朋友圍過來興奮地選購, 難道美國電視台有播出?
IMG_5979.jpg

看到動畫獵人的模型小感動了一下:
IMG_5980.jpg

看到殺生丸的鑰匙圈也感動了一下:
IMG_5983.jpg

使魔的妹妹買到很可愛的L耳機:
IMG_6030

看到這些就想起酷斯拉要重拍了呢!
IMG_5943.jpgIMG_5944.jpgIMG_5945.jpg

Comic Con的重點畢竟是美國的漫畫卡通文化, 展出了很多這方面的模型, 這個模型是重現星際迷航記中一個以演到超爛而出名的場景:
IMG_5833.jpg

至於這場景爛到多丟臉, 請看證據XD
 

新版本的帥氣星際迷航主角:
IMG_5881.jpg


Grimm是我在追的少數美國影集之一, 10/25就要開播第三季了, 期待期待! 雖然我覺得劇中最有趣的角色是狼人Monroe, 不是逐漸出現中二症狀的Nick, 但是看到有出模型還是得拍一下!
IMG_5931.jpg

很不錯的聖誕夜驚魂模型:
IMG_5877.jpg

男友使魔很喜歡卡通Adventure Time, 雖然我沒在看, 但碰到它的周邊還是會心動一下:
IMG_5993.jpg

美國的卡片公司Hallmarks也來湊熱鬧展出好多著名卡通跟電影人物的小模型, 這隻耳朵飛揚的史奴比很可愛哩!
IMG_5834.jpg

Mattel攤位展出了很多Monster High的娃娃, 我要是有小孩一定要買這種的給她們玩, 才不要買芭比勒!
IMG_5883.jpgIMG_5885.jpg
IMG_5886.jpg IMG_5888.jpg
IMG_5889.jpg
IMG_5890.jpg
IMG_5892.jpgIMG_5893.jpgIMG_5891.jpgIMG_5884.jpgIMG_5896.jpg


最後是根據加拿大漫畫家Camilla D'Errico的畫製作的模型No Ordinary Love, 很漂亮吧!IMG_59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